2007-12-01 23:50:40薔薇上の蜘蛛

妳的呼吸離我好近(3)


11月28日  凌晨3:00




懷著忐忑的心,穿上一身黑衣

       梳好過腰長髮,帶上紅色墨鏡

不想讓妳看見我渴望的眼神

           不想讓妳害怕與我對上了眼






妳總是笑我很笨很迷糊

每次都找不到妳說的路

不是誤闖軍營的大門口

就是誤衝進學校的大門









【嗯..我跟妳說一件事喔!妳不可以罵我喔!】





【嗯.....嗯!妳又怎麼啦?】






【我...我跟妳說喔!我又迷路了耶...呵呵呵】





【阿...妳為什麼又迷路了咧....】





【我也不知道阿...我照妳說的走阿...】






【好!那妳先跟我說妳現在在哪裡?】






我知道妳一定喝了不少酒

因為今晚的妳特別的溫柔

感覺溫柔中還多了點疼惜





是疼惜什麼呢?我不太懂

         但是聽起來,心裡好甜甜







如果說,今晚真的只是一場夢而已的話

那麼我,可以祈求它永遠都不要醒來嗎





因為,我真的看見妳向我緩緩的走來


雖然,妳的手還牽著另一個陌生女人







妳還是那個熟悉又帥氣的臉龐

妳還是那個擁有迷人笑容的妳





我們四個人,說說笑笑

妳不知道在說笑的背後

我的心有多麼的激動著





在談笑中,不時的望見妳的眼神,總飄向我

但是卻又時而飄向遠方,在思索著什麼呢?

妳的呼吸,妳的話語,有淡淡的酒香瀰漫著

我知道,是酒精讓妳有勇氣面對妳真正心意




我每次都期待著,在酒精之後,妳會說出什麼動人話語

想起了那一次,妳喝了點酒,就靠在我肩上,就靠著我





妳就在我面前,我只能不經意的偷偷觸碰妳

妳說妳喜歡某一首歌,拿出了手機放給我聽

接過了手機時,觸碰了妳的指尖,依然溫暖

意外發現,也是我喜歡的,是心意相通嗎?







【嗯..我其實更愛另一首耶!我看妳知不知道是那一首!】



我耍了一點點小任性,別過頭去








【那一首阿?!】



妳一臉疑惑的看著我








【妳一定不知道,哼,妳猜呀!妳又不會唱】



我其實很希望妳猜到,然後像以前一樣偷偷學起來








【那有阿!妳之前喜歡的,我不是都會唱!】









我真的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每次只要我喜歡的

妳總是會在最短的時間內,學好然後唱給我聽

有時我甚至根本沒說,妳光是聽我的來電答鈴

下一次在包廂裡,我就會突然聽到,發出驚呼

印象中,妳好像很喜歡,看我臉上驚訝的表情

我其實搞不懂為什麼,妳老是喜歡這樣捉弄我




妳總是喜歡給我很多很多驚喜


趁著她們都走開了,只剩下我和妳

我偷偷的輕輕的,看著妳的眼睛說





         【我不怪妳,我恨不下去.....】


我真的真的,不怪妳,妳懂的!


      【我說那些話只是想把妳氣走....不想再連累妳】


妳趁著酒意,說出妳心中的抱歉


      【我知道妳是故意氣我的,但是聽到的時候,真的痛】


我知道,我都知道,妳只是不忍


      【我說那些話,也是很掙扎,很捨不得,但是沒辦法】


我知道妳只是不想再欠我什麼,所以忍著痛,把我推開


       【我知道,我都知道,所以我才會一直在等妳!】




突然,妳說了一句話,我的心甜甜的,甜甜的



     【不管發生什麼事,就算我窮一輩子,我的心裡都會有妳!】


這是妳給我的承諾的,對嗎?我的,親愛的,朋友!










這一夜,妳就在我的身邊

    妳的呼吸,離我好近好近

         我不在乎,妳手牽的是誰


我只知道,我喜歡這樣小小的快樂,甜甜的心跳!


       妳的呼吸,妳的味道,妳身上的酒氣




**********************************






有一句話,想對一個人說



       【妳會像她一樣,我等待,而妳走來嗎?】

也許妳已忘了我的存在,我是否不再是妳的某某?





2008-01-02 14:09:40

你說的故事真的很美也很吸引人,
讓人不自覺得把全部都看完呢!

我會做好準備的,
因為我也想有個這麼特別的好朋友  ^^

把你加入我的好友囉!
這樣就可以常常看到你寫的文章了!
希望你不會介意!

版主回應
呵呵呵呵

謝謝妳被我的文吸引>\\\\<



我們都要做最好的準備呢!!呵呵




好阿好阿~~當然好阿

XDDDDDDDD


我開心都來不及了呢!!!
2008-01-06 04:56:13
2007-12-29 13:59:35

看完了你所有的文章,
不知道為什麼…看文章時的心情和文章內容一樣
時而開心,時而難過,時而陷入沉思
你的文章給了我好多好多想法…
很棒!你的文章真的很棒!

和她 也說好了要當很好很好的朋友
但 卻都沒在聯絡
或許是因為她的身邊已有了個更懂她的人
所以 我再也不重要了吧
很羨慕你 能和她保持著現在的關係
真的 很羨慕

版主回應
呵呵呵

先謝謝妳看完我的文

很多又很長呀!真不容易呢!



我的文筆沒有很好

只是想把那些記錄下來

很怕忘記了,就再也想不起了....

有人說我的文好像有魔法

但我只是在說一個真實的故事


呵呵

我也很慶幸自己能有一個這樣特別的好朋友


也許是等待讓我更勇敢了

於是我再也都不會害怕了

所以我得到了更多更多了



相信妳心裡的某某

有一天也會對妳微笑的


妳要把自己準備好

隨時做好這樣的準備喔^_^
2008-01-02 04:52:05
2007-12-09 16:53:05

一段火花結束了,我又開始在尋找下段可以讓我休憩的避風港,看來我真的成了浪子了.......

版主回應
火花?!

結束?!



浪子沒什麼不好
2007-12-09 22: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