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23:57:19薔薇上の蜘蛛

好運不要來


我相信我正在好轉當中

我相信我可以做到不哭



昨天一出門就有好事發生

我相信我可以一直的快樂





從一出門就一直在接受莫名的禮物




只因為我說了一句『 好特別喔!! 』

就有一條仿的蒂芬妮的項鍊

好慷慨的房東的太太





只因為我說了一句『 好漂亮喔!! 』

就有兩條閃亮亮的美麗皮帶

好貼心的朋友的姐姐





只因為我說了一句『 好可愛喔!! 』

就有一條很可愛的草莓吊飾

少根筋的朋友的老闆






只因為我說了一句『 好想買喔!! 』

就一個日本手工訂做的化妝包

人超好的朋友的廠商





其實還莫名其妙的得到一整套的迪士尼公仔(7-11的)






我其實好害怕

好害怕一下子就把好運都用完了








印象中....好害怕說我喜歡什麼





如果我看著櫥窗的首飾

說著『如果有人送我的話!我就嫁她好了!』

隔幾天就有愛慕者雙手奉上








如果我看著攤販上的鞋子

說著『好漂亮喔!可是好貴~還是別買了吧!』

馬上就有愛慕者說『老闆!這雙包起來!』







如果我無意間說出我喜歡的玩偶

說著『我最喜歡這個娃娃了!超可愛的!』

過陣子就有愛慕者送上大娃娃








如果我看著某人的手機說『是我喜歡的款式耶!』

馬上就聽到『給妳呀!』

如果我戴著髒掉的項鍊說『這是我愛的款式呢!』

馬上就聽到『這個給妳』







從此以後

就算是我喜歡的東西

我只敢多看它幾眼。多摸它一下








其實

我好害怕說出那些話


我好害怕好運一下子就用完了







這樣一點也不好。如果我接受了。那我要拿什麼來還?

我不是正常的女人。我只能為妳寬衣解帶來償還。。。
















這些全都是某一天之內

一次收到的莫名的禮物



只因為我說了一句


『 好漂亮~好特別喔! 』


於是我再也不敢開口說『我喜歡。。。。』

















如果我對妳說。。。。『我好想妳多看我一眼』

那麼過一陣子。。。。妳會不會給我一點妳的愛

如果我對妳說。。。。『我只想做妳的女人』

那麼過了幾天。。。。妳會不會想要把我娶回家











我突然想起妳說過的話

『 為什麼妳總是什麼都不要求 ? 』

是不是老天爺發現我太容易滿足

所以給了我一大堆的好運呢?

那為什麼我害怕起來了呢?






我害怕我把好運用完了。就什麼都沒有了





我是乖小孩。等妳給糖吃





上一篇:我要我快樂

下一篇:喔喔喔!我在思考

Monicker 2007-11-05 00:13:22

跟妳相反,
最近半年的好運就是我遇到Miss right.
運氣不是很好的我也是不敢奢望有好運降臨,
只會珍惜得來不易的東西、感情,
深怕一個不小心掉了就碎了就沒了…
(今夜似乎多話了點…)

版主回應
呵呵呵

我想這個好運

就是個很大的好運了


願妳真的開心快樂^_^
2007-11-06 18:34:01
壞T中的好T 2007-11-01 20:46:57

ㄜ啊~~~~~(捉頭默默流淚中)~~嘴角咬著衣服的一小角

我可以分一點甜甜嗎?嗚......(我11/1才看到almpa的台)

整個的慢了一天......(讓我哭死好了)任性中.....

住址在:台灣台北縣(接下來又要學妳說話)

可是可是~~~我要留在那裡給妳呀??

總不會是要我把地址昭告天下吧>\\\<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


乖乖乖乖呀


薔薇兒分給妳喔XDDDDDD


嗯~~那妳寄到我的信箱好了

我把我的PC的信箱給妳


black0707@pchome.com.tw


P.S

妳也是在台北喔?????

會不會太巧阿???哈哈哈哈


記得姓名電話都要給喔!

要不然郵差伯伯是不會甩我的><
2007-11-01 21:17:17
凱西 2007-11-01 01:22:16

我可沒辦法幫妳消火啊= =&quot...

現在的我一點快樂的感覺都沒有
心悶悶的...
感覺好像又回到上段失戀的感覺...
也許...
我再也不相信愛情了吧

版主回應
唉~妳呀


我有在另一篇回應妳了

去看看吧


還是老話一句


去吧~孩子!
2007-11-01 21: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