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01:17:25雲飄。巧

耶誕。











聖誕節快樂。



寫到手酸,沒理由。
反正, 開心就好。


希望我能得到一份帥哥 =ˇ=
我真是太噁爛了。









好吧, 你們開心就好。
今天是聖誕節,
我的工作就是讓你們樂起來。

佈管多幼稚,
我陪你們就是。





















聖誕快樂,我祝世界和平。
我突然想到 ..

既然你誠心誠意的請教了,
我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
為了防止世界被破壞,
為了守護世界的和平,
貫徹愛與真實的邪惡,
可愛迷人的反派角色,
== 武崧 , 小飛俠。

我幫他們改名 ==

哈哈 xD


我真夠白痴。


開開心心睡覺,等著早上發卡片吧。

上一篇:也棒。

下一篇: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