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13:24:18雲飄。巧

六六。










校慶校慶。
我跟往常一樣,
很晚才出家門。

到學校, 大家都好 HIGH 。
大家都, 唱歌聽聽 MP3 。

整個就很開心,
其實沒什麼人認真掃地的。

到下面集合,
等了好久呢。

大家依然很HIGH,
把手機拿出來,
狂玩狂完,
根本不理會什麼組長老師的。

組長一走過來,
我們全班把 MP3 跟 手機,
收好好的, 大聲說 [ 組長好。 ]

組長一走,
態度馬上大變 xD
阿哈哈 。

那首歌,
我們班都在拍手呢 xD
好玩 好玩 。

聽了那些國樂的,
雜音一堆,
我忍不住,
裝死不聽。
抱歉抱歉 xDD

在來看那些什麼的 ==
我也不太記得行程 xD

反正就是很樂。

++++++++++++++++++++++++++++++

然後呢,
回教室,
到掃具櫃裡面換褲子 ==
肉包搶第一,
在來是我,
在來是筑,
在來 ....

原來女生比男生還勇敢 xD

到樓下,依然很無聊。
我們很大膽的去買冰,
好難吃 ==
結果才吃不久,
大會就說什麼要集合了 ==

袋鼠跳,
開始的時候,
第一棒我:]
本來一直第一名耶 。
結果好像到鄭X展那棒 ,
就輸了 ==
死小孩,不給我聽規則的 =口= !!

第六名。

很快就中午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吃飯後,
大家就很吵。
我一直騎男人 ==。

中午,
大家都在聽音樂,
我意外的睡的很熟。

別人搖搖叫我醒,
我還耍脾氣呢 xD
特色,特色。 !!

腳麻,真不想起來,
太陽好大,
眼睛張不開。

結果一到樓下又 HIGH 了 ,
有跑大隊接力的,
去熱身個跑兩圈,
在做操,
話說那兩圈真的不是慢跑,
是結合了傳統藝術的 ==
不對!!
是結合了快速奔馳的那種,
反正就是不快不慢,
==
卻會讓人很累那種,
對跑的慢的人來說,
算快的那種拉 !!

一年級很快就跑玩了,
死歐陽,
抽什麼第一組第一跑道 ==
叫到我們的時候,
緊張死了 !

真是他X的起跑架,
根本不是給我調的 ==
根本拿不起來,
調屁。

槍聲響起,
對,是我愛的槍聲,
國小聽到不怕了 ==
還是槍聲好,
哪項練習的亂喊聲。
爛透了。

哇, 衝刺。
才在想要怎樣跑的快,
就要接棒了,
接棒那一步踩不穩,
差點跌倒了,
真是的,
我的跑步方式就是這麼逼機 xD

我追過了兩個人 xD
聽說第二棒就衝到第一了呢,
第三棒變第四,
然後就 == 很慘 !!

我一直再收號碼衣,
根本沒在注意 xDD

就, 又是第六名。


+++

閉幕。

講了一堆廢話,
一直叫組長唱歌和校長唱歌,
最後是學生上去唱歌,
超逗趣的背叛 xDD

宇,有你的,上台還罵人搶拍 ==

我跟別人整個擠到前面 xD
超 HIGH !!

++

之後放學我自己走回家,
到家發現裡面沒人,
我又沒鑰匙 ==
苦等了好久,
四點四十分左右才進家門 ==

==

很累玩玩電腦就攤了。

電力已耗竭。


完畢。

上一篇:脫衣。

下一篇:萬歲。

鬼娃 2007-12-09 16:17:11

巧你一直打電話鬧我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