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22:22:33Black.

June10


今天時間過的很快
幾乎都在玩玩玩
心都浮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禮拜一會計要補考
都59了為什麼不讓我過?
就因為我上課不專心講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午去公館吃義大利麵
好撐
真的經濟又實惠GOO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學姊正式畢業了
OH!你們都要記得想我
我想明天應該是哭成一片吧?
明年該我們了
好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總是扮演一個破壞氣氛的角色
我奪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