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23:02:08黑炭

演戲

不過10來天的巧遇
不過10來天的相識
不過10來天的戲劇
不過10來天的排演
我們卻有惹感情
和平五樓的巧遇
和平五樓的戲劇
和平五樓的歡笑
和平五樓的 喇叭團
我會永遠記得你們的



畢~~~~~~~~業~~~~~~~~~~~典~~~~~~~~~~~~~禮~~~~~~~~~~~~~~~~~~~當~~~~~~天
第一幕英文歌唱比賽
(同學5個)
同學5個在吵)
(老師走上來)
老師:你們怎麼還在吵押.在過兩個禮拜就要英文歌唱比賽惹耶..班長擬來
老師和班長走到台前))
老師:班長..擬別忘記押..擬還兩支小功在我這..我還沒送出去呢
學生1:是昰是是是!!
老師:至於要不要送出去就看擬表現惹
(老師下台))
學生1:好好好不要吵大家趕快練習
學生2:可是班長那首歌我連一次都沒聽過耶
學生3:對押還有那個神麼F~~~~~~~~~U~~~~~~~~~~C~~~~~~~~~~~~~K~~~~~~~~~
是神麼押
學生4:吼連這個都不知道擬很遜耶
學生5:對押擬很笨耶
學生1:不要吵不要吵!!我已想好絕招惹!!我們就來演唱一首世~~~界~~名曲
學生全圍上去))
學生全:喔~~~~~!
比賽那天))
Happy Birthday To U
Do Do WoW Do Do WoW
Happy Birthday To U
R La La La R La La La
Happy Birthday To U嗚~~~~~~~~~~~~~~~~~~~~~~~~~~~!!!
Happy Birthday To U嗚~~~~~~~~~~~~~~~~~~~~~~~~~~~~~~~~~~~~~~~~~~~~!!
學生5芭蕾舞姿勢轉到台前))
後面4個學生放小拉砲學生5放大拉砲)))










第二幕跳繩比賽
我我我我護士小姐捏
劇情:
兩個甩繩
一個跳繩

跌倒惹
甩繩一:
牙齒段惹快叫護士阿姨
甩繩二:
跑去台下
跑回台上:護士阿姨來惹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就出現惹
唱著歌:(歌劇魅影旋律
牙齒段沒關西~~~~
繩子沒段就好~~~~
跌倒了爬起來~~~~
牙齒還有很多~~~~
趕快再繼續跳~~~~
一~~~定~~~要~~~第~~~一~~~名~~~~~~
跌倒的爬起來:護士阿姨一起跳嗎
我:可是人家不太會
跳繩:沒關西~~~!!
跳到第4下時護士阿姨跌倒惹))
我:阿~~~~~(慘叫)我的牙齒
三個跳繩及甩繩的學生以We Wish A Merrychristmas曲調唱)):
牙齒段沒關西~~~~
繩子沒段就好~~~~
跌倒了爬起來~~~~
牙齒還有很多~~~~
我:是押..牙齒還有很多唷~~~!!!








第三幕隔宿(沒我
在帳棚裡面))
同學1:ㄟㄟㄟ!!看我帶惹神麼好康的來!!
同學2.3:神麼押神麼押!!
同學1:這可是當年轟動五林的A書!!(風流俏護士)還有(今夜只有擬最好)
同學2:拜託這只是50年代的遺產..要看就要看點最真實的
同學1.2在帳棚理磨蹭同學3拿手電筒照))
總領隊:ㄟ怎麼有怪聲音押!!BBB裡面的人給我出來!!
同學1.2.3連滾帶爬出來)
總領隊:你們在裡面幹神麼?
同學1.2.3:我們...再研究健康教育!!
總領隊:那聲音又是怎麼回事
同學1:阿....那是我肚子痛...
同學2.3:對押那是他肚子痛
三人走向醫護站))
總領隊:等等給我回來..ㄏㄏㄏ?風流俏護士嗎?今夜只有擬最好嗎?
同學1.2.3:ㄏㄏㄏ!!..
總領隊:我看你們是白天操不夠..晚上精神太好來繼續做操
音樂開始))
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咱們來做運動
抖抖手押抖抖腳押.一起做深呼吸
學爺爺唱唱跳跳我也不會老!!
就這樣他們做惹一整個晚上!!




第四幕園遊會(沒我但好笑
同學1:我期待已久的園遊會終於來臨惹.我可以賣香腸.蚵仔煎.還有冰淇淋汽水
同學2:ㄟㄟ我說擬押匯不會太貪心惹!!
同學1:這樣我就可以買我最愛的五月天專輯惹
同學2:應該是信樂團吧= =
同學1:隨便拉反正都是阿信..Hi 阿信
信主任走上來揮揮手又走下去))
同學2:埃~~賣吃的?還不如來段玫瑰愛情馬拉松..好用來送給我最心愛的女朋友
這樣就可以浪我的愛情處處開滿菊花
同學3:你們這兩個低能腦殘白吃沒用的廢物.遊戲..遊戲才識致富的捷近
同學2:對吼我們可以丟水球
同學1:砸麵粉
同學3:都說你們昰腦殘還不信.丟水球?砸麵粉?都是些過時的遊戲..要玩就要玩
點新鮮的..把傢伙搬出來
同學1.2分別班惹兩個人偶出來..吳思源及侯全利))
同學3:來來來看這個出氣人偶.200元不用..100元也不用..只要50元就好..
吳思源玩一次
同學1:大哥我可以試試看嗎
同學3:當然可以
同學1:穿耳洞.蛤?
同學2:嘴歪神麼歪押
同學1:擬?叫我掃廁所?阿搭~~!@!
50元人偶飛到後面去))
同學3:來來來看這個..智慧毛拔意跟只要500塊就好
同學2:= =500塊?龍山寺只要50塊0.0
同學3:畢竟數量這麼少..奇貨可居馬
同學2:抓神麼垮褲押..還打我小屁屁?
同學1:只會除草?拾荒老人押!!
同學2:彈頭博士哩!!
校長頭髮被拔光))
同學3:擬看..我說的沒錯吧
同學2:大哥這保證賺的
同學1:大哥是對的









第五幕兩性平等畫具(沒我
皇帝:貴妃~~!!!!!!
貴妃:荔枝~~~~!!!!
貴妃:這荔枝看起來又大又香又甜
皇帝:(台語)當然囉..台灣最新改良品種..保證甜的..不過呢擬如果想吃這個
荔枝就要把整個皇宮打掃乾淨才能吃
貴妃:等等我看看..根據皇室家族法律第三章第五條第七則第三例規定.
每逢星期1到星期6男性成員除惹要(傳中接代)以外還要包辦所有的家事
奴婢1:特別補充一點每逢星期日是女性的放假日..!!
奴婢2:所以結論就是皇上您必須包辦所有的加是除非您找到星期八
貴妃:(廣告詞台語)為惹生活每天都來洗澡
口好乾吃一顆..阿挖西貴妃捏ㄏㄏㄏㄏ.......(貴妃走下台)
皇帝:歹命押= =你們這兩個奴婢叛徒= =害我想起惹一首歌
(金包銀開始放)
拔郎ㄟ係命..西供金勾包銀
溫ㄝ係命m撘金..拔郎阿供威吸金炎六以
溫哪西多工威..良咪丟出歹基








第六幕游泳(有我
幾乎都是旁白的詞)
旁白:八年及最精采的游泳比賽即將展開現在浪我們歡迎選手出場
第一位出場的選手是...S臀Jolin
(舞娘的歌)
(Jolin走上前=ˇ=..Jolin:阿我的G奶(假奶掉)
第二位出場的選手是M腿志琳
(志琳走上前= =紙穿著Bra和下半身浴巾狂抓自己胸部)
第三位出場的選手是Michael Jackson
(我只穿著泳褲和蛙鏡還拿著圓頂帽以月球漫步滑到台前座招牌動作喊出逼勒)
第四位出場的選手昰健美藍波
(穿著肌肉裝.和泳褲走到台前)
游泳比賽即將展開現在選手們在座暖身運動
天押Jolin使出的進然是江湖上失傳已久的無影腳
傳說中視黃飛鴻的成名季因為對手看不出出腳的是哪隻腳所以故名無影腳
志琳要使出的wow竟然是..抓奶龍抓手..因出掌的威力極為強大
可以再游泳時將對手嚇出場外故名抓奶龍抓手
Michael先生要使出的是天押竟然是一陽指
一陽指顧名思義勢將全身的力量傳到大拇指能再游泳落後對手時往前一戳
現在讓我們來介紹最後一位選手..藍波要使出的是..wow竟然是
乾坤大挪移..乾坤大挪移可以把對的力量轉變成自己的所以說
藍波根本不用自己由就能到達終點贏得比賽
其他三人:ㄘㄟˊ








第七幕畢旅(沒我
同學1:哈哈哈哈蛙西砸波郎阿
同學2:他該不會是在..
同學3:不可能吧他連毛都沒長齊耶
同學1:你們想幹麻...人家..人家會害羞><
同學2:半夜不睡覺在吶喊蛙西砸波郎阿
同學1:因為老師說只要我敢坐晴天飛梭就是砸波郎阿=ˇ=我坐惹我坐惹
同學3:說到早上的行程你們覺得哪個最好玩
同學2:我覺得是幽浮下來的那一瞬間超刺激害人家內褲都濕惹ㄋ
同學1:亨你們鏡玩下跟大家一樣的= =
同學3:那擬說說哪項最好玩押
同學1:當然是..旋轉木馬押
(妹妹背著洋娃娃的歌.三人拿著木棍繞圓轉)
同學1:當擬坐上木馬時當家的目光都對著擬和那輕快的音樂
同學2.3:ㄘㄟˊ








第八幕大隊接力(有我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
二二三四~~五六七八
三二三四~~五六七八
一二一二一二一二
同學1:ㄟㄟ學長們在做啥押
同學2:當然市再為一年一度的運動盛會大對街力作準備押
同學1:大隊接力?學長們已鳥不拉基的姿勢跑步真的昰大對接力嗎
同學2:這擬就不懂惹我們永和國中的精神是即使
摔倒惹~~~
學長1滾議圈)
跌倒惹~~~
學長二撲島)
即使是掉棒
學長三掉棒)
也不努力補謝的把掉的棒子減回來交給下一棒
我=ˇ=學長4掉鞋把鞋撿起來交給學長3))
學長3:(拿著我鞋子假裝打電話)維..老闆蚵仔煎加蛋不加蚵仔
同學1:我還記得當年校長獎的那句話差點就變成我的座右銘惹呢
同學2:是哪句話讓擬如此震撼
(雷聲大作與生大作)
校長走到台前)
校長:永和國中的學生們不畏風雨..大隊接力..照常舉行
學長4個把校長打到台下
校長:我要記你們大過







第九幕陽光好青年(好笑有我
阿信主演耶))
阿信:遲到?上學遲到?擬叫神麼名字
我:我?我叫做東~~~~~西!!
阿信:m東西?好名字..姓神麼
我:我姓張名東西!!大家都叫我髒 東 西XD
阿信:好!!那擬勒叫啥名字?
林佳鑫:我叫做林加薪
阿信:遲到還加薪?我每天準時上班都沒加薪擬加薪?
林佳鑫:校長給他加薪
林志逸:抱歉我遲到惹= =
阿信:上學遲到?連演戲都遲到?擬早上為神麼遲到?
林志逸:因為我早上出門不小心採到一隻狗的以八他咬我屁股擬不信看傷痕還在
阿信:我不想看擬坐好.擬為神麼遲到
謝政宏:這說來話長..還是我用唱的八
早上起來刷刷牙
我.林佳鑫.林志逸.周文皓:刷刷 刷刷牙
謝政宏:看見妹妹在洗澡又看見霸爸媽媽在床上做運動
我.林佳鑫.林志逸.周文皓:黑休黑休黑休
謝政宏:我叫妹妹吹喇叭~~~!
阿信:吹神麼吹?黑休就不來?
謝政宏:沒有沒有!!
阿信:噁.我肚子不舒服先告詞好好念英文押
我.林佳鑫.林志逸.周文皓.謝政宏:A~B~C~D~E~F~G~H~I~J~K~L~M
5人緩緩爬起來))
謝政宏走到最前面))
謝政宏:A西瞎咪A押
我.林佳鑫:A片低A押
周文皓摸林志逸的胸部
謝政宏:C西瞎咪C押
林志逸.周文皓:我吸我吸我吸吸吸
我.林佳鑫發出噁心的聲音))
謝政宏:G吸瞎密G押
我.林佳鑫:小GGㄟG押
林志逸.周文皓走到台前周文皓抓惹一下林志逸那裡
周文皓:牙籤>?(拿出牙籤給大家看)
謝政宏:O吸瞎咪O押?
我:喔~~~~~!!!!!
林佳鑫:喔~~~~!!!!
我.林佳鑫.林志逸.周文皓.謝政宏:喔~~~~~!!





第10幕考生祈福(沒我
劇情忘惹= =因為太感傷惹
後面就接著老師的唱歌



喇叭幫我們緣分不會散
喇叭幫我們要加油
喇叭幫我們不會忘惹永中三年級的大家
大家也不會忘惹永中37屆畢典出名的我們
喇叭幫加油加油加油以後也要多聯絡
大聰明小笨哈 2008-10-16 18:34:46

哈哈

好好笑

真的好騷XDD

07 2008-07-23 09:59:32

演戲沒有妳出名XDDDDD

版主回應
XD~~~~~~~~~~~~~~~~!!!!!!!!!!!!! 2008-07-23 11:56:38
= = 2008-07-10 01:53:53

我真的一個字一個字看完了= = 傻眼@@

版主回應
你是誰=口= 2008-07-10 20: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