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17:03:29ܤ Pink﹡婷

[ 9 / 30 ] *




    今天今天ˇ跟寶貝吵架

    寶貝跑來我家 ,,,

    要我原諒他 ˋˋ xDD :

    談一談 ‥ 我們沒事喏








    餘光閃過 ˇ 

    忽然想要買側背包、鞋子、衣服等等。

    又加上禮拜二要去參觀 ‥

    所以我就更需要側背包喏 ,,,

    於是ˇ寶貝就載我去一中  =ˋˋ=






    看喏一個蠻布錯的側背包 )))))

    但是價錢  590 $ 

    貴貴貴 ˋ口ˊ

    可是寶貝跟我說沒關係啦 !!

    那個小姐就說 :  看我是學生

    所以算我便宜一點

    他就拿起計算機ˇ算一算變 543 $

    後來又變 514 $ 

    後來又按一按又變成  470 $

    考慮喏一下下    我就決定買這個喏 ((((_____’

    開心開心開心ˇ









    走一走 ˇ 去鞋子店 -----*

    第一家 ˋˋ 我看布上眼 

    第二家 ‥ 感覺還布錯 

    有看到一個我喜歡的喏

    就買喏他喏  ˋ口ˊ 190 $








    走一走 ,,, 跑去看衣服喏

    走到樓下去 ‥

    看到一件衣服感覺還布錯 *

    忽然看到吊帶褲 [ 之前就想要買喏 ]

    只是一直都沒有買而已 ˇ

    所以跑去看一看吊帶褲 ))))

    感覺蠻好看的 ‥

    衣服和吊帶褲  有點難抉擇  xDD :

    之後還是選衣服喏 ˊ口ˋ

    買完衣服 ‥ 買口罩  ˋ口ˊ

    寶貝叫我買的 -   - +

    




    寶貝說他累喏 ˇ 想睡覺

    所以我們就回家喏 ‥

    哈哈哈哈哈哈 ˋˋ 開心開心

    今天滿意滿意啦 ˋ口ˊ





    [ 9 / 30 ]  Good  Bay -----ˇ

    




馨 弟 ?! 2007-11-23 20:50:21

買買買= =

順便買我><

把我帶回家!!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