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13:14:11ܤ Pink﹡婷

【★】老公’點名 ;;*




列出五項你最想要的禮物:
1:摳摳
2:房子
3:自由
4:搬出去住 ,,
5:跟老公在一起 ˇ

回答下列問題:

1.tag你的人是

>> 老公 ˇ

2.你們的關係是

>> 男女朋友 ,, )))*

3.對他/她的五個印象

>> 很愛搞笑 ,, 很可愛 ,, 脾氣很差 ,, 很愛張 ,, 很愛趕我去睡覺 ˇ

4.她/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 還沒有欸˙ˇ˙

5.你對他/她說過最深刻的話

>> 老婆 ,, 我永遠愛妳 )))*

6.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 原本就是情人喏 )))*

7.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脾氣好點 ,, 整個就是很差 )))*

8.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 扁死他 ‥ ?

9.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 他做什麼事 ,, 都會很欠扁 )))*

10.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的做的事是

>> 馬上出現在我面前 ,,

11.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 壹個很可愛 ,, 又很搞笑的男生 ˇ

1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很憨 ,, )))*

13.喜歡的個性是

>> 都沒有意見 ,, (((*

14.討厭的個性是

>> 做作 ,, 花痴 ,, 38 ˇ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

>> 布知道 ˇ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老公我愛你 ,, 我們要手勾手ˋ一起走下去 )))*

15.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1.  我家老婆(微雲)

2.  我家老公(儀馨)

3.  妹妹(念恩)

4.  小老公(夢)

5.  北鼻馨(翼)

6.  沒

7.  人

8.  可

9.  點

10. 了

*被點名的請複製 .ˇ.

6號在跟誰談戀愛
  
>> 不知 ,,

9號是男是女

>> 我哪知道阿 ‥ ? 我知道的話 ,, 我就是神喏

如果7跟10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 我哪知道阿 ‥ ? 我知道的話 ,, 我就是神喏

那8號跟5號呢

>> 我哪知道阿 ‥ ? 我知道的話 ,, 我就是神喏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有

你會不會追求3號呢

>> 布會 ,, 因為他是我妹 )))*

那7號呢

>> 布會 ,, 你以為你誰ㄚ ‥ ?

4號是單身嗎

>> 布知道 ˇ

5號的姓氏

>> 李 ˇ

10號的名字

>> 我哪知道阿 ‥ ? 我知道的話 ,, 我就是神喏

4號的嗜好

>> 玩電腦唄 ,, 睡覺 )))*

5號跟9號合拍嗎 ?

>> 我哪知道阿 ‥ ? 我知道的話 ,, 我就是神喏

2號讀哪間學校

>> 望惹 ,,

隨便說跟2號有關的事

>> 狠凶狠洽 ˇ

9號呢

>> 我哪知道阿 ‥ ? 我知道的話 ,, 我就是神喏

3號呢

>> 脾氣很古怪 )))*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 我哪知道阿 ‥ ? 我知道的話 ,, 我就是神喏

9號住哪裡

>> 我哪知道阿 ‥ ? 我知道的話 ,, 我就是神喏

4號最喜歡的顏色

>> 布知 ,,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

>> 布認識 ˇ ˇ

7號喜歡2號嗎

>> 我哪知道阿 ‥ ? 我知道的話 ,, 我就是神喏

8號跟9號呢

>> 我哪知道阿 ‥ ? 我知道的話 ,, 我就是神喏

你怎麼認識2號

>> 他是我堂妹 ,, 從小就玩在一起喏

1號有沒有寵物

>> 沒有 ,,

你喜歡幾號?

>> 我噢 ‥ ? 當然是都喜歡喇  啦啦啦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