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17:10:03ܤ Pink﹡婷

*﹎【 厭煩 ,,,  [★] 】≠°



每天,都過一樣的生活‥在家當宅女---哀,,,好討厭..這樣過生活有意義嘛*?!好像一點意義也沒..每天都很晚睡‥然後睡好晚--之後 [[ 玩電腦 看電視 ]] * 一天就這樣結束喏 。 我寧願去上課 .. 去學校學點東西 ; 去學校High,至少我‥不在那麼無聊,,不在那麼 [[ 孤單 ]] ,*



        等待得日子*,,;;;



            好苦,, [[  有酸甜苦辣  ]]* 
             

ܤ Pink﹡婷 2007-07-18 17:39:46

to:老公*

抱歉ˊ   ˋ

我把你打的留言刪掉喏ˇ

因為有些字,不宜被看到=   =ˋ

所以‥

拍謝ˊ   ˋ

謝謝你,我知道妳的辛苦

知道你的犧牲ˇ

謝謝你肯為我這樣

可是太累喏

妳這樣陪我‥你自己根本沒有睡到什麼

我知道你很累ˇ

我希望你別再這麼累喏

好好休息芭

早點睡好嘛?

拜託ˊ   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