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19:19:30ܤ Pink﹡婷

*﹎【 呵呵 ,,, 昨天狠開心ˇ 】≠°



          昨天跟老公在一起ˇ


          叔叔打電話來ˇ


          然後,他說;他要來找我們ˇ


          之後他就來老公家;


          然後他幫老公裝音響;


          好像缺喏某個東西ˋ


          所以他們就去燦坤買東西;


          買回來;裝音響ˇ


          然後ˋ裝完,叔叔說無聊ˇ


          然後他就跟老公去外面炒飯=  =ˋ


          我就躺在床上ˇ咪一下下;


          後來被老公他們吵醒ˇ


          叫我吃炒飯‵ 我說我不餓;

          
          然後叔叔就把她吃掉喏ˇ


          然後,老公說要去打保齡球ˇ


          我就起來準備,


          Go   to   保齡球館=   =ˋ


          第一局ˋ我本來是領先ˊ    ˋ


          到最後被老公追過=  =


          他越打越順手ˇ


          嗯哼‵討厭鬼ˊ ˇ ˋ


          輸給老公喏,可惡;*


          布過ˇ贏叔叔欸


          哈哈哈哈哈 )))* 大笑=   =ˋ


          第二局ˇ我輸的好慘=   =


          部是洗溝就是打幾根而已ˇ

 
          奇怪喏ˊ   ˋ怎麼打都打不好欸


          怎麼會這樣呢 一  一 ?


          打完,叔叔打算要回家


          老公就提議要打給勇全哥哥=  =


          然後ˇ電話通喏‵


          他說等等到ˇ我們都渴喏


          就去7-11買飲料ˋ

 
          買喏一些糧食ˇ


          就在7-11等他=  =ˋ


          等著等著ˇ他打電話來喏


          我們就去找他喏‵


          然後他開車ˋ


          我們就上車ˋ後來好像大摳打來芭


          還是打給大彄‵我忘喏>  <


          就約在大彄家等=   =ˋ


          然後去喏台中港ˇ


          買章魚ˇ順便逛逛ˇ買東西吃ˋ


          吃完,大摳就在他女朋友回家喏


          我們也走喏


          我和老公和叔叔和勇全哥哥ˋ


          我們就去東海‵

 
          叔叔夾喏好多娃娃ˋ


          之後娃娃都放在我包包裡面ˋ


          老公就小聲跟我說,


          他們忘記拿ˋ那些都變我們的喏


          哈哈哈哈 )))* 老公心機好重=   =ˋ


          呵呵 ,,, 


          吃完冰,我們買喏雞爪凍


          買完,勇全哥哥就在我們到東京‵


          下車之後,勇全哥哥也開走喏


          才發現,老公的鑰匙放在車上‵


          好好笑噢ˋ老公你也太笨惹芭=  =ˋ


          老公其叔叔的ㄅㄨㄅㄨ馬上追去


          但是還是沒有追到=   =


          後來老公騎回來說沒有追到‵


          一片安靜,在想說怎麼回家=   =


          到後來,老公跟叔叔界喏ㄅㄨㄅㄨ


          騎回家拿備用鑰匙,


          哈哈哈哈哈 )))*


          一天就這樣的結束喏ˋ


          整個就是開心;*


          布過 _ 好累=   =ˇ


          

  ﹡以 上 所 有 文 字 均 為 [ 憨婷,,,] ,
  ﹡請 尊 重 原 創 者 , 否 則 等 著 收 律 師 信 !! (哈)


          

          
寶貝敏 2007-05-12 11:21:00

北鼻;

就跟她吵架ˇ頂嘴

就跟她打起來了。

因為某件事情ˇ她一直念

再加上他不給我老公來ˇ

我不爽阿ˇ就一直回嘴

而且ˇ她念是一直重複唸ˇ

聽到都覺得煩了

呵呵,我很討厭被念阿ˇ

超煩ˇ整個都火起來了。

北鼻妳也要開心點歐ˇ

放心芭ˇ他會陪著我的ˇˇ

摁;跟我姐一起住呀~

房子再找了~

總比在家哩,她心情不好的時候

聽他在那念吧 ?!

像前天一回到家,又在唸了

很煩!所以我才會想搬出去住阿

不然我可能會ㄑ跟我朋友住芭

北鼻我最愛妳惹ˇ

恩麻;啵啵啵@@

其實那天;我整個崩潰了

原本不想ㄑ看醫生的

那是我姊硬要我ㄑ看的ˇ

唉~很無奈。

有時候再想;

如果活的那麼痛苦~

或許;死一種解脫吧。

但是我知道,我不能這樣傷害自己。

靠別人 ?! 

不如靠自己芭~對吧?!

版主回應
北鼻;*

摁‥

這個我也有過‵

我都知道‥我自己也體驗過惹

那時‥我也跟你是一樣的

每天跟媽媽都在吵

牠罵‵我也頂嘴

然後被她打=  =ˇ

其實你跟我是一樣的‥

我也非常的討厭我媽罵我唸我‥

只要他唸我‥我就會不爽,然後回嘴

然後就被她打惹

我也想過要搬出去住‵

但是我沒有能力,而且我也不知道我能去哪

我還跟我老公說‵叫我老公帶我走 ‥

但是,這樣會害惹牠‵

所以我也打消這個念頭‵

你已經決定好惹丫?

摁,我會支持你的‵

妳在外面凡是要小心點,

在外面不比在家裡噢

乖,別裡她就好‵

把她當隱形人芭=  =ˇ

我也是這樣過來的‥

呵呵‵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過來的

每天就都煩,跟你現在差不多。

不過我現在想想之前的自己,

我還覺得自己蠻不董事的。

既好笑,呵呵

北鼻;加油噢‵

靠別人沒有用=  =ˇ

靠山,山會倒

靠人,人會倒

靠自己最實在惹。

呵呵,我會陪你渡過的‵

要天天開心噢

別再不開心惹‵乖噢

我最愛妳惹

啵啵,恩麻麻*
2007-05-12 23:20:18
老公 2007-05-11 07:54:52

痾痾..

大姐頭怎麼了為什麼要搬出去=ˇ=??

要出去自己租房子哦??

會蠻累的哦...

寶貝敏 2007-05-10 22:00:06

北鼻;

我都有逛阿ˇ只是都沒留言ˇ

最近噢ˇ糟透了芭

呵呵ˇ跟我媽吵架

煩死了ˇ還被打

反正沒差ˇ要搬出去了ˇ

我就自由了ˇ爽!

妳也要開心阿~

乖乖唷~要想我@@

恩麻 啵啵啵 

我ㄝ愛妳 >//<

有時候覺得活著真的蠻痛苦的..

呵呵呵...

版主回應
北鼻‥

妳乖乖噢,我秀秀‵

為什麼會被打‥?

說來聽聽唄‵

我想替妳分擔點‵‥布要一直都憋在心理

這樣只會讓自己更難受

她講話,你就做你的事情

給他講阿‵ 別理他就好

她就不會在一直獎喏

雖然,如果是我

我也會像你一樣

會跟他頂嘴,因為討厭他一直碎碎唸

現在才發現我跟你個性是差不多的‵

呵呵=  =ˇ

妳開心,我就開心

你難過,我就難過

可是,你搬出去會狠累噢?

你要想清楚呢‵

因為搬出去什麼事情都是要自己做

但是你在家裡,還有媽媽會做

搬出去不比在家裡‵

所以你要考慮清楚呢

嗯麻麻*啵啵‵

我愛你;*

布要這樣想喇‥

死不一定是好的,那更不能解決問題

董嗎?@@!
2007-05-11 18: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