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30 20:21:37小陸斑彼

Miaou


 

 

 

當什麼事情都不想做的時候

那就放首後搖滾/改變房間的擺設吧。

 

 

離那個時候已經一個月多了

即便神聖的地方如此給人們希望

多少都會想到一些負面想法

偶爾想起你就像跟撒旦做交易一樣

 

 

a/但之所以因為我很了解我自己,我不能對你承諾什麼。

b/一個人做的好就行了,可是兩個人在
一起,單是自己做的好是不夠的。

c/她說人最大的煩惱,就是記性太好,如果什麼都可以忘掉,以後的每一天將會是一個新的開始,那你說這有多開心。

 

 

                                                                                                                                         a.《旺角卡門》 b.《花樣年華》 c.《東邪西毒》

 



 

 

 

 

我似乎對你太嚴厲了

但請你不要鬆散

也只不過想要擁有那些幻想中的美好/能在開始就體會

因為誰知道又有多少個將來呢

 

猶豫不決碎碎念不能失去的感覺

清淡豆腐味的湯頭還有那雙互換的枕頭/左右手

陽光照射到廁所裡的光線/溫暖的小空間

包裝好的聖誕馬克杯/成雙成對的圍巾

也只有的我可能不會愛你變成唯一

 

 

 

 

全部去死吧

曾經和我一起走過的兩切

與後來又離別的那類

死死死死死死死ˇ死死死死死ˇ死死死死死死死死ˇ死死死死死ˇ死

 

 

多少個死可以換來個沒什麼

夠了夠了夠

了夠了夠了夠了夠了

 

 

 

 

 

 

 

 

 

今年就是個沒什麼的一年

就是一個死的一年/夠了的一年

不會再有那麼的一年

因為人事物都已轉變

畢竟事與望違

 

 

 

 

將來的年

都有很多人陪/的愛/很多機會

 

 

機會機會機會機會機會機會機會機會機會機會機會。

 

會會會會會會會

會會

會實現

 

死年後是重生的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