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2 17:56:01小陸斑彼

怪 物

從前





Nixie

長腿美女 形似人魚
更渴望愛情
在行海當中不意外的與海神女妖是無話不談的朋友
也因為女妖擁有廣闊的大海與掌管的能力
帶她到世界的所有盡頭
Nixie因此而結交了

維納斯/魔女/Dwarf小矮人/夜魔甚至是獨角獸
某天在大海沉睡的夜晚
一名無頭騎士闖入了她的生活
她大膽嘗試了從沒遇過的冒險

一天又一天
騎士的頭越來越遠
最後幻想被抹碎


畢竟頭無法在水裡呼吸
而她的愛情也不足以讓她產生泡沫
只好傷心透頂的去找深海女巫烏蘇拉
八爪章魚施展了最強大的法力
讓它成為人類尋找更多愛情
代價是她最誠真善良的心與個性


卡哩卡哩,咕嘰咕嘰,嘎吱嘎吱,咕嘟.

她到了陸地
森林裡遇到了眾人厭惡梅杜莎
梅杜莎手中握有許多男人她非常高興
在忘我的狀況下海神女妖一直在海中尋找她
有天在意外的情況下
女妖在海岸邊找到了她

"回大海吧"

"我不回去了 我有梅杜莎。"她這麼樣的說






之後她發現曾經傷害過她的無頭騎士
梅杜莎也二話不說把他變成了永遠的化石
她們好開心

天天在森林裡轉圈圈覓食天下的男人




不久發現梅杜莎有了新的朋友而且都是邪惡的咒術師
他們為了自己跟惡魔作了交易

"條件就是出賣"



轉阿轉 轉轉轉轉 轉阿轉




如今海神女妖仍然尊重她的決定
在某一次聚會中鳳凰鳥正在談論著奇妙的事情

"這幾年在森林裡一直有個軀殼在跳來跳去"

在大家熱烈討論這茶餘飯後的話題
神燈精靈回答


"我知道!我知道!人類們說過她的名子"

"是叫什麼名子阿!?" 海神女妖與眾人問著。











" Nixie 是她的名子。 "









殭屍,不死怪物中最低等的,咒術師施咒於屍體上使之復活的怪物, 沒有智力,行動遲緩,但殺不死。





然而創造者/執行者/傳教者/跟隨者/反叛者


可否是同一個人






一個跳板/一個導火人造就成一個怪物。


怪物需要被原諒需要被包容
那是否我們當初就得被背叛







/請你做好自己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