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15:44:23小白貓

在停屍間拍的mv

不記得是何時在電視上看到的

陳珊妮的來不及這首歌的mv

那時並沒有重頭到尾看完

但我一直對那隻mv充滿興趣

上禮拜棉仔生日去唱歌

這一次是有想到要點這首歌出來看看

結果並不是我想看的那個版本

回家後 我不死心又上網查

原來這首歌是陳珊妮寫給她過世的外婆的

mv當初有拍兩個版本

一個是比較溫馨的 就是我在ktv點到的那個

另一個因為內容過於驚人 所以是被禁的

當時被規定要在晚間11點後才可以播

這是歌詞內容


來不及

作詞:陳珊妮 作曲:陳珊妮

來不及送你一程 來不及問你什麼算永恆
甚至來不及哭出聲 來不及陪你一陣
來不及送你一程 來不及為你盡點責任
你的皮膚都穿鬆了 來不及為你抹點粉

過期雜誌上登著 太多早逝青春
路人的嘴裡 全是對別人生命的揣測

我就是 來不及 說一聲
我就是 來不及送你
我就是 來不及 說一聲 我愛你
我就是來不及送你
來不及為你唱首情歌 來不及為你變成好人
我就是 來不及 說一聲 我愛你

如果想看這支mv可以上去這裡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ZqrQeKu9N4

內容我大概敘述一下

地點是在停屍間拍的

陳珊妮穿了一件暗紅色的手術袍

從冰櫃裡拉出一具男性屍體

......

之後她帶上暗紅色的口罩

用手術刀...等之類的工具把屍體的眼球取出

放入一個裝著透明液體的瓶子裡

然後脫掉手術袍 拿掉假髮

捧著瓶子走出停屍間

就這樣 結束

我口述給我同事聽 她的反應是快吐了

我倒覺得拍得還不賴

去哪裡還找的到這種題材的mv呀

棉仔 2007-04-23 21:15:54

嘿嘿嘿....
我知道&quot香水&quot喔!
是主角殺掉女人後提煉出來ㄉ
我朋友有跟我提過!!

N_ 恩 2007-04-22 19:59:46

很怪 不過感覺又跟你很符合
就跟上回我們看的那部片子(香水)一樣
孜孜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