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21:12:38周大蛙

駕照...還不錯好考耶... 50 c c 的小噗噗...

我姐要去考機車駕照,最近她都在練習耶XD

她在網路上考模擬的筆試試題,於是乎,我去跟她湊一腳XD

他們說筆試考到85分就可以騎50cc的小噗噗了

我會這樣講當然是因為我剛好給它考到剛好85分了

我驚訝到=ˇ="


想當初...

我媽自爆說...

她筆試可是考了第二次才通過的呢XD


我和我姊聽到後不知道笑她笑了多久...

我只知道...

一陣狂笑後我的肚子似乎因為持續用力而發酸...


我爸還不以為然的說

[你到了18歲也要給我去考機車駕照]

我以躲避性的身體和帶有反抗意謂的眼神對著那個""霸""爸


我的天啊...

連腳踏車我都不敢騎到馬路上了!更何況是那個會亂衝的怪機器!


重點是我會騎腳踏車!不是不會喔!

只是不敢騎!

懂吧!

不要誤會!

真的!


話說回來,中華隊加油!(正在看最後一場球賽...對上加拿大)

老姐也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