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14:04:03周大蛙

信,漸進式的幸福

TO老妹 呆:
妳不要越來越呆,不然妳就沒救了!
     但還是祝妳耶誕快樂~
  
Merry X’max
老哥
XX留


(最近開始整理以前收到的信,裡面的內容...呵呵呵...)




To呆呆ㄟ老妹: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
    永遠憨呆~...=口=” 
不要在那麼呆了唷~!
                真心祝福~
ps 我也要生日禮物喔!(9/4)
XX~~
   

(喔喔!忘了說!這些信都是同一個人送的~)   









 
ㄚ笨:
   妳阿~第三次段考~加油一點!敢給我不到前十名~妳就小心一點!
   還有~不要再那麼色了!
   女生要有形象!(雖然早就沒有了...)知道嗎!!
   
   祝 
    聖誕節快樂!!
  
Merry X’max!!  
                           by X     

                                  (這是...唉唷!真不好意思!老實說我以前是有點不正常拉XD)
(現在...還是一樣不正常XD)   









     
昭儀:
之前妳一直問我喜歡妳哪一點,
   我也不確定!
   有可能是妳呆呆的個性吧!!
   反正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啦!!
   只是和妳相處,有種特別的感覺!!
   而且跟妳相處,很快樂!!

   能認識妳是幸運...
愛妳...是一種幸福...
by X
(我現在看還是一樣害羞阿=ˇ=”)
(這麼肉麻的內容...是在什麼日子會出現的...?)






昭儀: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
    
   段考快到了!
         要加油唷!> < 
by X

(總覺得...段考有好多次都跟我的卡片一起出現...)







To儀:
Love You !
   我們在一起差不多有十個多月了吧,
   雖然我現在都不在班上,
   但這是國中的最後一年了,
   我不想留下任何遺憾,
so...
I will do my best to love you.
The life about you is the happiest life.


現在天氣都滿涼的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不要感冒了!

    Merry X’max
             by X
(好了!這是最後一封信了~)
(很棒...真的^^)









Chia❤ 2008-07-17 11:31:52

佳佳佳佳佳佳佳佳佳佳佳佳佳佳佳佳佳佳佳佳佳佳佳佳佳

佳有報台欸!!!!

快點連結我:)

2008-07-04 22:28:04



真看不出來嘻嘻呵呵

版主回應
嘻嘻>///<(害羞屁=ˇ="

看不出來嗎?什麼?
哪方面?什麼?

什麼拉~?
2008-07-04 23:25:34
佳,,, 2008-07-04 22:08:40

這是在...
暴露情史嗎?
妳真的很想紅XDDD

版主回應
嘻嘻嘻~唉唷~

就整理的時候...想說...分享一下嘛~

哈哈哈~~~(想紅=ˇ=+

而且我很有職業道德唷!
我有先徵求他本人的意願呢!
我還沒打出名字ㄋㄟ!
2008-07-04 22: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