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22:21:38最腐的吸血鬼

★BL‧ 的 ‧曖 ‧昧★

在同人世界裡有一群BL和GL的愛好者,

當然也有不少正常向的愛好者,

其中BL佔大宗。



可能也因為如此,

而出現了一群反BL者凡是遇見同人便到處打壓、辱罵,

因為自己本身是同人所以很清楚被打壓的痛楚 ╭(ˊ_ˋ)╮。





我認為打壓同人者因該有所釐清,

並不是BL的愛好(或GL)者就是所謂的同性戀,

這是個嚴重錯誤的想法!!





說真的BL只是從正常的男女關係轉變成男男關係而已。

就是將少女漫畫的情愫,

轉變成BL如此。

我認為此情形並不是非常的嚴重,

這只不過是少女情懷的變向。

不是嗎?





曾經有人號招一群人,

想將我們這群同人投訴到台北市政府,

說我們妨礙風化、引響孩子們的正常性向…



我很受傷…

我從來沒有因為喜歡BL就成為同性戀,

我也從來沒有想故意讓一堆人加入同人讓他們成為同性戀者,

會加入還是會加入,

這跟同人沒有任何關係!!

他們必須搞清楚這點!!



而且我認為他們這種打壓法,

不只是對同人的歧視、更是對同性戀的歧視╰(ˊ皿ˋ╬)╯,

同性戀止不過是愛上了同性者,

有如此罪大惡極嗎?



在台灣封閉扭曲的思想下,

同人和同性戀就成了被批判的代罪羔羊(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