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3 22:52:58有你有我’ ]

看透_

你想給我安慰  還是想看我的眼淚
流得出的淚水  怎能表達內心的傷悲
如果我能假裝沒有所謂  你就不會覺得牽累
那麼下次我們還有  若無其事擁抱的機會
你不想說我不敢講  這可能是最後的約會

不願讓你看透我的卑微  我卻看透你愛得我好累
假如毫無保留在你面前讓一切崩潰
你就於心有愧  想找辦法挽回對不對(覺得我是個負累)

有點對不起你  怎麼愛你都學不會
感情都給浪費  只能學到分手的智慧

不願讓你看透我的傷悲  不願看透兩個人的結尾
假如失去了你在你面前都沒有崩潰
 我們在一起也一樣乏味
 你可能會以為 我們愛的不夠 對不對

上一篇:悲傷止步*

下一篇:你的溫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