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08:33:57酒鬼熒...

愛 !!

愛 因為有你  才美  !!  天 因為有你 才藍!!



彩霞  因為有你  所以  他更閃亮   !!

銀河  因為有你  所以  他更綻放   !!



我  因為有你  所以 我 又開始搶眼 !



也因為有你  所以我快樂  我  安穩 !!


你說我   對你說話都帶個面具  !!  呵呵


其實  我對每個人都   帶著面具  .. 只是 厚或薄而已!

我何嘗   不想把面具脫下來   真實的面對你勒!!

與到了你  我很開心  也真的很巧!!
 

我會境量  習慣   不戴面具生活看看!!!  可是我怕我會很悶!


我答應你的 !!  其實很想跟你說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