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08:27:04酒鬼熒...

我要的 !!

我沒有  很想很想要過一個東西  ...

我也沒有  拼死拼活不得到不行  ...


如近   我卻對3樣東西著迷  我也該學習  如何得到這3個東西!!


第一個   !!  我的愛  不管  朋友 我家人  以及 情人 .

我想找回  我消失的愛  .. 我很想要  ..



第二個  我想是著 追尋穩定   不只我  我希望我週遭的朋友都是!

我想找回   遺棄我很久的穩定  ..   


第三個  也是我最想要的   我想要  有跟我爸一樣的霸氣  ..


我不是 想說  要讓人來怕我  因為我也不可怕!!  


我們家族  每個人都很有才華  霸氣  所以我不想丟臉!! 

曾經我也很巴結   但   現在  我該努力  追尋我想要的!

也許我很膚淺   但  我就是這樣  我做自己  ..


哈哈  !!!  希望我的願望我會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