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00:32:10♥ NO.3 ,,,

誤會!!!

只能說誤會一場吧!!!

 

 

他們說可以找真的可以!!!

 

 

只是為什麼你要這樣想?

 

 

為什麼要說以後都不會?

 

 

這是感覺我知道!

 

 

但是沒什麼真的!@@

 

 

不要有那種感覺好嗎?

 

 

還是可以來真的可以來!沒有關西!

 

 

我可以說我太了解妳了吧!

 

 

我要跟你說之前我也有想到!

 

 

說了以後你一定也不會再來看了吧!

 

 

但是你一定也不希望我不說!

 

 

進退兩難..........

 

 

現在只有失望吧!!!

 

 

我現在只能說希望你們來就這樣@@

 

 

不要有感覺了忘記我有跟你說過就好了!

 

 

算我拜託吧:(

上一篇:12/12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