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01:26:06LR

睡不睡啊


頭很痛
想吐



所以剛剛跑去洗第二次澡






零時差不愧是零時差
每次洗完

很清醒
不想睡





星期天下午
就要回去了

我好怕自己睡不好
不然就是睡不著




現在
我不知道該不該睡
雖然
我昨天已經睡很多了

我想
醒著
就可以多看看他們


剛剛聽我媽咪半夢半醒
還說要喝飲料


〈笑〉




真是個矛盾的人
常常
想一直昏睡
忘了很多事
也可以不用思考那麼多事

可是
一直昏睡
也會失去很多時間
很多時間去做其他事





我怕我太想他們
剛剛就幫他們拍照

久違的夫妻照



我爸還很害羞
說不要
然後
姿勢都已經擺好了

〈笑〉



眼睛再瞇一點
就會和眉毛連在一起了啦








心裡
很擔心

萬一只有媽咪一個人在家該怎麼辦
怕她會無聊


我跟媽咪說
只要她打給我
我馬上回家





想到這件事
對我姐
我真的不太能諒解

突然很討厭她



真的很自私
很自私


又想到高中發生的事




我又開始生氣






不曉得
她到底為老爹媽咪做過什麼

真的不懂事




算了
反正以後我會養他們






開學之後
找個時間
再去拜個拜

保佑他們身體健康平安



我要帶他們去新竹逛



好久沒大家一起出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