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18:28:55兔兔&皮皮蛙

恭賀大家金榜題名

剛去瀏覽了一下榜單

也恭喜有上榜的同學們阿

(居然有人跑去正修...不能一起high啦~~厚~~~哈)


想到在分發之前

因為爸說”國北護”的分發名額很少,應該是不太容易上

老師也這麼說!!

但如果當時放棄已推甄上的嘉藥

而現在有報登記分發

發現~~~~我會上長庚唷

(這次長庚最低錄取360分....而我372分)

哇咧~~~好可惜!!

雖然在台北讀書離家好遠超遠的

但..............我愛台北啦!!

可惜推甄早了一步就先上了

哦~~喔~~~

可能老天爺不讓我去台北玩的太瘋

也可能是老天給我這個愛翹課不按時交作業的死小孩一個教訓吧

好吧好吧

接受命運


恩不過~在這也住了好幾個禮拜~發現台南也是不錯的地方

也認識了一些朋友

也都嘉藥的(妹的同學)

常一起出去玩.半夜去吃宵夜

人也都不錯正,但都比我小

重點是...人好一切好講話

套一句在愛情上常會講的~~寧缺勿濫

恩...友情也是這樣滴




上一篇:安心等待

下一篇:我的心肝,你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