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13:54:55

朋友的遭遇有了新續集


昨天D寫功課寫很晚
L密了訊息給D

經過一段了爭吵之後

3個小時過後

最後的對話.........


D:妳說不算出軌就不算啊
妳說只是玩玩就是玩玩啊

既然你說的都算
既然沒和他在一起

那我叫你不要和他來往不算過分吧

L:如果你是用朋友的身分的話
那我現在就可以告訴你做不到

D:那如果不是用朋友的身分呢

L:已經不是你的什麼了...不需要這樣吧..
恩...他只是個朋友
D:那我是誰?

L:我怎知道...妳是色老頭

L:搞成這樣真不曉得我們在幹嘛
見鬼了...我那麼在乎你幹麻?

D:呵呵 愛上我了啊

L:好啦...我不會再去找那個男的



他們複合了
真的再次復合了

除了祝福還是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