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7 18:40:20讀星人/Star Teller

[FB news] Astro-新月解讀

  這邊摘錄的是我從國外占星粉絲頁(AstroGraph)翻譯來的新月詮釋(註一)。不好意思現在才開這個單元,希望五月底的還不會太遲喔,或許可以給各位做個人的回顧和反思。另外也依時間序貼出我自己對那時新月的延伸想法。






  假如各位發現文章link失效或有誤,歡迎留言告訴我。

註一:AstroGraph是我近期發現的一個網頁,她們會定期推出新月報導,我會開始採用她們的詮釋來翻譯,是因為感到他們的詮釋風格很特別!用字遣詞講究且觀點特別、獨特但很會抓重點(不會故意為了出其不意而抓太細的點)。算是推薦給占星專業人士參考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