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01:34:25讀星人/Star Teller

[公告] 請有訂論文的各位把寄送地址給我,謝謝。

  若已經留在版面上的就不用再留,若沒有留過的人,請:
  1.有我手機的人,傳手機簡訊給我
  2.沒有我電話的人,寄至: Krehya@Gmail.com,請勿寄到其他信箱喔,拜託謝謝。
  3.想自取者,也請依循上述兩種方式告訴我你們要怎麼自取。

  我週二、週三就要寄送了,希望大家盡快寄給我,感激不盡。若有困難還不能讓我寄去的,也請先讓我知道何時可寄、該怎麼辦(總之讓我知道你在什麼狀態就好了)

  論文工本價:200元一本(若有剩下來拿去書店賣的話可能會雙倍計算),我會把ATM帳號附在郵寄中,請各位收到後,閒暇時、有錢時就匯給我吧。

  另外,也請各位為我祈禱、祝福我順利畢業,因為現在還在跑一些麻煩的行政程序,請大家行有餘力幫忙祝福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