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00:03:36讀星人/Star Teller

(7)賀!彩油用完了!(完)

好開心好開心~我的駝鳥瓶用完了!
沒想到用完的那一剎那竟然這麼雀躍~好開心喔~表示我終於跨過這一關了~

其實會想到「用完了」,是因為今天回家之後自言自語(自我對話)之後,突然察覺到自己竟然辨認得出「他人身上慾望的感覺」了!這對我來說真是一件不簡單的事阿~彩油的解說上面講說是跟性有關的罪惡感,在我身上不如說是「身體強迫性的purify的特性太強以至於對於與性和慾望有關的接近都會自動無感但自動彈開」,這個部分我覺得是蠻潛意識的影響,表意識很難處理到的,真的是涉及近乎本能或前世習氣的反應的感覺。

但是,我今天終於能分辨得出來靠近我的人,他們自己身上的欲望的狀態(接近「個性」)。也因為看見,所以變得比較能體諒和友善對待對方,並不會因為不喜歡、不愛對方,就表現出極度的排拒或是過強的抵抗(以前都會這樣),反而可以友善一點對待了。

真是開心終於有突破性的成長!感受到這點之後,我才突然想到今天剛好是彩油用完的一日。真是有趣!這種改變真的是很神奇的,雖然懷疑是自我暗示嗎?但又不太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