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8 21:05:37mirror

期待

雖然三年前已經去過了小琉球…

但是…最近真的很悶…

所以…就答應了!!!

『小琉球』…是一個會讓我想再去的一個地方…

雖然每次去那裡都要坐很久的車…也都要很早就起床…

可是…我還是想去

想到三年前那次,會衝動的讓我從台中南下…

給自已的理由是難得生日,也剛好心情有點灰暗,所以就這麼成行了…

這次…跟了一群都不想帶腦袋出門的人…我是有點擔心…

不過想想…他們也都能活這麼久了…應該也是沒問題的了!!!

期待這趟旅程…可以讓我看開許多!!!

我知道自已我來到這個工作環境,我變得灰暗、不快樂…

可是…『它』是個可以讓每個人維持基本生活的工作!

除非這個世上不再有電話了!!!

下一篇: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