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7 01:49:26擁抱未知的每一天

捨不得

看著你笑著...心裡滿是甜蜜

抱著你入睡...心裡滿是幸福

和你一起遊玩...好快樂

看著你忙...看到你工作的一面...好想抱著你告訴你:你好棒!

知道嗎...真不想離開你身邊! 想天天和你一塊兒...生活!

聽著你說話...心裡很感動...卻又難過...因為不想你說出那樣生離死別的話!

知道嗎!?  我 愛 你 

身體不舒服一定要看醫生...要遵照醫生的話 按時吃藥

良藥苦口丫...雖然我一直在碎碎唸...可是...因為我希望你好...所以...才會唸! 因為我在乎你...我也需要你!

 

上一篇: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