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2 03:08:50擁抱未知的每一天

睡眠品質真差

這個時間...醒了...是熱醒!?還是被胃漲醒!?

恩...希望明天後天大後天都不要下雨!

要做很多事丫...

老天啊...能否不要為難我啊!

我想...就當是考驗我那不及格的耐性吧。

我會多往正面的方向去思考及面對。

不怕挫折跟困難...勇敢帶著微笑去面對。

至少...我釋懷能力還不賴。

 

 Bjork........

再來,早上九點是那唯一的姪兒Richard的小學畢業典禮。我很想去參加,但是有工作在身又無法抽空去,一生就那種一次,我很不想缺席!而且他出生到現在,所有有關於他的重大節日,我都有參與到呢,這次,可要讓他失望囉!不過,Richard很貼心,並不會執意要我們去,不過呢,他那忙碌到不行的媽媽會去唷!Richard一定很開心。

 

升國中,Richard要去宜蘭唸慧燈中學的資優班,要住校,所以不論在課業上或生活上一定都會比在家裡要嚴謹更多。希望這小弟可以更快些適應並且獨立。

別像在家裡一樣懶散。

也希望他能夠加油! 我告訴過他,沒有什麼解決不了的事,就怕是你什麼也不說那才痛苦,如果壓力大不管是哪方面,一定要找處理的方式去面對。千萬不可以消極跟逃避。

但也不要因為愛面子而放不下身段! 這孩子獅子座的,最愛面子跟熱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