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1 07:00:00Noel

2013.09.11改變

 

2013.09.11改變

        沒有什麼疼痛感比自己親手刻下傷痕還深刻.
儘管一開始就知道會一場夢,但還是毫無顧忌任意妄為.
很多事,一旦錯過了,會後悔終生,不嘗試看看?誰又知道結果呢?
學到了很多,也失去了很多,成長的代價,不是那麼容易地去丈量.


        我把心遺失在兩個地方,或許有一天我會再拾起,並且對自己說:[當年我怎麼這麼傻?]又或者徹底遺忘這份心意.

       用了11道刻痕來刻畫盡了名為愛的墨水.
每刻一刀心在滴血;每刻一次心在疼痛,表面上還是要維持笑的樣子,只因為不想讓她為我擔心,

         世人常說:[世間上最遙遠的距離是我在妳眼前,但妳卻不知道我愛妳.]


我卻認為,雖然她不知道,但至少心中還能有份期許奇蹟的發生?這還是幸福的吧?


      我的奇蹟卻從一開始就被抹殺,我覺得最遙遠的距離是,我就在妳眼前發光發亮著,觸手可即的距離,但妳眼中卻從來沒有我的存在...,從來都沒有.

她就恰似我手心中一道微弱的火燄,細細緩慢溫暖著手心,但只要我握緊,就什麼...都沒了?

也許就像獅子常犯的錯?一開始就挑錯了對象?

但只要我喜歡?又何必懼旁人的眼光?

我只會為自己的人生而活,而不是為了別人的目光而生存.

或許在旁人只不過是自作多情?

但誰又能懂?

當遇到至今以來最適合自己的人時,那種心的季動,心的契合感有多難以自拔?

儘管被傷的遍體鱗傷,也從未埋怨過的心思,這就是愛人的感覺?

父母疼愛子女的感覺?無私奉獻的感覺?一生一世的感覺?

常常在想,如果能早些遇到她?那該有多好?但卻只能是妄想...

只能怨自己,沒早出生兩年?事業還不夠成功?人還不夠成熟?

遺憾的是為什麼不能在一年後才遇見她?

為什麼要在我事業剛起步時出現?

為什麼要這麼有緣份?明明只很難交集到平行線的.

眾裏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吾本將心照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

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

有緣無份空痴想,有份無緣枉斷腸.

我要對自己更好,充實自己發光發熱,更加地有自信,要做到心在滴血,也能笑臉迎人的地步.




 







 

應曉彤 miss 2014-11-16 08:59:37

難得一見的痴情男兒,也許,她還是不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