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0 22:00:00Noel

九份

 

九份拍的...

        我不明白,如此沉重的心情,為什麼壓在我身上?我是如此地樂觀的人?有什麼是放不開的?
如此瘋狂地去喜歡上一個人?想要嘗試去多瞭解她,宛如飛蛾撲火般地瘋狂?
即便燒的遍體鱗傷,也再所不惜?
從未想過...心可以痛到不能呼吸?淚可以流到眼睜不開?
我不明白...我放不下的是什麼?
我堅持的又是什麼?
很多事,其實一開始心裡就已經明白了不是嗎?
被拒絕了十次,還能說什麼呢?
已經無話可說了吧?
該說的,已經都說了...
剩下?還能做什麼呢?
我有我的底限,她有她的堅持.
崩緊的弦,容易斷的?

        今天因為工作的關係來到了基隆,總覺得想去九份走走,拾回遺失的東西...
上一段感情,起始於這裡,也終結這裡.
距離上次來的時間已經是5年前,一切彷彿才剛發生沒多久的樣子?
店家依然琳瑯滿目,人潮依然絡繹不絕.
花生冰淇淋的店,享用西式簡餐的位置,泡茶觀看九份的景點.
當年的痛,如今已如此地灑脫?
心在期許著什麼?又或者在埋藏著什麼?
每踏一步,那宛如洪流般的回憶沖刷那沉寂的沙灘.
一道浪拍散沙丘,拍散了那道執著.
走一步...算一步?順其自然?順著時間的洪流而去吧?
哪時才能像這對貓咪(獅子座)一樣?如此怡然自得?世俗的眼光?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開心就好.


某店家很自在的貓模特兒.(怎麼拍牠都不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