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0 18:26:54丁小猴

打碎~~

最近又開始從頭看"對不起我愛你"這部戲劇~~我被執著愛再次給打動~!又加上最近情緒不好!哭得更慘了!

我的人生走了那麼久~似乎累了!沒開心也沒值得慶賀的事~媽給的莫名壓力!又加上這間公司不是人做的~累了~癱了~這星期要考ㄧ個證照,完完全全拋諸腦後,不想理也不想煩!~雖然快拿到畢業證書但一點都不開心!因為拿到又怎樣??沒本事換工作!我媽給我的壓力也不會減少~白搭!!自己的爛個性自己顯然知道!但外面的那一面卻是隱藏內心深處表現出自己很開朗!沒煩腦~天天耍智障熟到不行的女人!~

如果我多一份勇氣~什麼都不管了!行李箱提著出走~沒方向沒目標但心裡應該會很平靜許多!!國外打工自給自足~挺新鮮的吧??不然搬到南部鄉下~遠離塵囂!~只管我的花花草草死了沒??

我是ㄧ個重感情到不行的人~不了解我的~覺得我理性~但跟我相處久的~卻對我的重情感到不悅!!朋友說我就是個矛盾的人!~對~我討厭這樣的自己~非常!!

我是衝動的人~雖然不會煩他~但我還是去了!偷偷的~當然也沒看到~不要造成他的煩~是我可以做的吧?別發現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