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0 13:59:17丁小猴

瞎子看世界!

似乎很久沒寫心情了~

這幾天作夢的主角沒換過~清醒時的混沌~也清晰可見他的影子!!八個月前的一封line開始了我們的故事!上課時早早注意到了他!他的大聲公~他的玩笑讓我不得不注意!~當然在你同學為妳唱生日快樂歌時~我不好意思過去跟對他說聲祝福~所以只好傳line~於是......開始了~他讓我感受到從所未有的少奶奶待遇~我就像是掌上明珠一般~被他疼在手掌心上~我真的覺得我很幸福...但是我就像一個活在過去式的人~忘不掉自己的舊感情!也是他一直覺得無關係的一件事~或許這就是男女想法大不同~他不care我care~我想要認真對待他~想要只對他一個~但他始終不認同我的想法!!~我跟他卻有共同點~那就是我們都很憂鬱~太感性~我卻好希望他可以理性~於是跟他提了分手~前陣子受不了不想他~所以去找了他!~他很淡定~很想抱抱他但不行~因為我太自私的沒去顧慮他的感受就去找他~最後一次~畢業考那天我又去了~呆坐在他家門口四小時沒見到他~我哭了!他隔天也傳了一封line給我~""不想見我""""不要打擾他的生活""~我的眼眶又濕了~機會是我自己錯過了!要為自己負責~我是瞎子所以看不到自己的世界~更看不清別人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