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30 13:18:03bjda1789

第四十三次約會(男)

趁著上課的時間,可以有半天的空檔

早早出門到目的地等妳下課

妳一下課騎著車 過來,似乎也知道我停車的地方

一停好妳的機車 就直接走了過來

嗯嗯,肚子好餓~妳一上車就這麼說著

可能太認真上課了 XD

要去目的地很近,所以可以馬上就到了喔─我這麼說著

於是開著車一下子就到了 

玩石頭餐廳 ─結果。。。。沒開嗎? 還是。。

看了看結果 應該是停止營業了

還好 還有找一下附近的餐廳

芭舞庭園─於是就開著車過去

一進門,問我們是否有訂位

我說沒有 

結果說要問問廚房看有沒有多準備的菜

要我們先坐一下

還好 問好的答案是有的

吃的都是有機的蔬菜 真的都是吃菜

其中一道米粉炒得很好吃。。。。

呵呵呵~~~

吃完了,外面有桌椅~坐著休息一下 

妳喝茶 我喝咖啡

休息好了~開著車 晃晃一下

結果一晃~又過了半個小時多了,找了很久

結果還是先去便利店 上廁所 XD

過了一下~還是回到原來的地方

呵呵呵~

溫存一下 開開心心的

就這樣時間~咻。。。過了

要準備回家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