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4 19:36:11bjda1789

第四十一次約會(男)

這次的約會 一樣 時間也不是很充足

只能算是見見面然後就要回程了

這是在電話中討論到的點

推薦 我去吃桃記蛤蜊麵 不錯吃

然後說如果我可以留到晚上呢 ?

可以呀 那就可以一起散散步了耶

那過夜呢 也可以呀

啊 明天可能會下雨耶 要看情況囉。。。

於是討論到此 

來到了見面的時間

先到妳說的桃記蛤蜊麵去吃

時間十點半多 那先在車上休息一下好了

設個鬧鐘以免超過時間 再加上要開車過去的時間

所以要算一下好了

耶~十一點零五分應該開了吧

走過去看看好了 一看不得了

裡面已經有一桌在吃了 一桌準備點餐了

我立馬找了個位置坐下來 

來個總匯海鮮 。。。。

蛤蜊真多 也很新鮮 算算應該有三十顆吧

我還真的一口吃 一口算的。。。。。

算到二十幾顆還真有點亂了。。。。XD

好了 那繼續去約定的地方等好了

先去85 度C 買小蛋糕 一個草莓大福 和蠟燭。。。

一切準備就續,轉開往目的地等

到目的地 妳傳訊來說 要等等

還沒吃中餐 

再等等 。。。。

好 不急。。妳慢慢來 

其實心裡還滿急的真想早點見到妳的

出門 。。。

開心 妳要騎車過來了

於是我心裡想說 我停這邊 她應該會看到我才對

於是看著看著 嘿嘿嘿

果然 妳騎車過來看了。。。

真開心

一上車就問說 有看到我喔。。

我說當然呀~要不然怎會跟在妳後面。。。

呵呵 ~

然後說時間有限耶 要去那裡

我說就我們上次去的地方走走逛逛呀

妳說:好吧 上了車 我說什麼就什麼了。。。

我似乎開心過頭了嗎?

一直錯認為路直直開

結果多花了好幾分鐘

妳又一直說 時間有限耶

我說 吼 不要說啦

這樣搞得我很緊張耶

來到目的地的地方~看了看找了找

呵呵~找到一個橋下~停好車 

幫妳慶生 唱生日快樂歌。。。。很特別的生日

剛好跟年紀一樣。。。。吃蛋糕 大福 

開心。。。包個大紅包給妳

讓妳猜猜。。。真厲害

一下子就猜到我包的數字  13140。。。呵呵

下車走走 散步一下

擁抱一下

然後回到車上休息一下

好忙。。。好緊張 

妳說時間要快一點。。耶

不然會來不及回家 

XD 真的好緊張

不過 還滿開心的。。。。

有妳就是開心

中間這段時間就又跑去家樂福逛逛

真好逛 測試一下家樂福的 喇叭 

剛好聽歌。。。XD

晚餐呢 問我要吃什麼

我剛好停到停車場 

我說在停車場了 想去吃 二津

妳說什麼二津 ??

我說就卡通的兩津呀

妳說 那是烏龍派出所啦

喔~~~妳立馬傳電話來

說妳也訂餐這家耶

真準耶 這是心有靈悉嗎

晚上陪著妳一起散步走走

逛逛一下 散散步。。。

真是愉快的心情。。。開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