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5 22:21:16bjda1789

第三十八次約會(男)

距上次約會的時間,間隔好久喔

但我知道妳也一直在找時間出來想和我見見面的

加上妳又感冒、頭痛、胃痛~

哼~~~先前就說都不要一直喝氣泡水厚

又加上檸檬片,狂喝~~~好扯耶。。。

結果下場就是胃食道逆流,造成胃痛 頭痛,不舒服~流鼻水 又咳嗽。。。

哎~~~怎會這樣

一直都叫人要好好照顧好自己 結果自己是最嚴重的。。。。

要見面了~還是不要念妳了 免得妳又心情不好

一大早的 我的工作還沒有處理好~~ 

一直在忙,到了休息站還是先處理一下事情好了 ─距時間還好有一些些

先知會一下同事好了 把一些事情先交代一下

到了見面的地點~感覺得到妳累累的 不舒服的感覺

妳說要先去7-11拿東西,叫我直接開車去那邊接妳

一見面就又咳嗽了~~真心疼

惜惜妳。。。

一拿到東西,妳很開心的拆開打開來看

問我喜歡嗎 ~~ 我說不錯呀很喜歡呀

妳又說 給我看的時侯 我是不是就覺得是要買給我的

我說,應該是吧 因為妳給我看的是男裝

說要我付錢,結果看的是男裝。。。我也配合一下好了

呵呵呵 其實心裡很開心

車子開著走~妳問怎麼沒有說要去那裡

我說:先好好惜惜妳呀

呵呵呵~

一下車 妳說要拿進來先試穿一下看看

穿上毛衣,很合身

再穿上外套~哇超配耶

毛衣的顏色和外套都很搭耶

我問說 妳是不是也有一件毛衣同樣的顏色

外套是同樣的顏色 毛衣也有相同的顏色

呵呵呵~心裡頭暖暖的 

聽著妳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

好感動喔。。。。。。

又很心疼妳 咳嗽。。。

到了要吃飯的時間~我 說

要跑那麼遠的話,可能要先提早出門

要不然可能會很趕

吃飯趕 開車也趕

後來討論了一下 那去小弘曆好了

上次沒吃到~這次去吃好了

先訂位好了,免得到又沒有位置

於是到目的地~感覺沒有那麼多人耶

妳說今天妳要出錢請我吃飯的

我說那我再給你元元好了,妳說不用

因為以後都是妳的

呵呵呵 ,很開心 

看著妳吃麵 感覺有點痛苦

茶也不能喝 咖啡也不能喝 冰的更不行

妳還是要乖乖的把身體養好

妳說想去走走

於是我想說也好 就到附近青埔 (忘了) 

很像大百貨廣場 繞了一下

走走消化一下 

妳還是很不舒服的感覺。。。。

時間看看也差不多了

送妳回家。。。還是免不了唸妳好好顧好自己

愛妳喔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