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1 21:24:12bjda1789

第二十七次約會 (男)

3/1休息的日子

話說一早起來床 沒啥事

就到樓下泡個麥片當早餐吃

妳來訊息 問我說在做什麼 

我說:看電視

接著妳要我查一下到竹南酒廠要多久的時間

我感覺到可以見面的樣子

立馬查一下 說約一個小時 的時間 

馬上回訊給妳

等 等 等 。。。。一些些時間沒有訊息再出現

耶~~訊息來了 

說約見面 問我可以嗎?  吃個中餐 

我說當然好呀 ,於是就說妳弄弄待會就出門了

我回訊說好 ~我也去換裝 立馬準備出門

心情整個飛起來 開心

來到了目的地~耶看到妳的車子早已經停好在停車場了

哇~妳比我還快耶 真高興

立馬打電話給妳 問妳人呢? 

在裡面逛逛呢 於是說從那裡進去呀?

直接走進來就是了呀 

結果繞到後面去 沒看到妳 

而妳跑出來找我~~~

我說我想上廁所,妳就知道我在那裡了

呵呵呵 

看到妳走過來 真開心 

在酒廠裡面逛了一下 買了個零嘴(忘記什麼餅乾了就叫零嘴吧)

於是妳說那去吃麥當當好了 

我說好呀 而且時間也不是很多

吃麥當當比較方便些

於是找了一下麥當當的位置

買好了也找一下停車的地方

我一邊開車 妳一邊餵我吃 

真開心 真窩心~~~心裡頭暖暖的

找了一個有樹蔭下地方 停下車 好好的吃麥當當

好好的休息一下。。。。

結果來了個不速之客 又有一台車開過來

剛好也停了下來

害得氣氛都被那台車子打壞了

真是破壞氣氛的車子

那邊不停就剛好停在我們停好的位置附近

真是的 就這樣氣氛被打亂了

時間也就這樣快沒了~

討厭的車子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20-03-22 08:4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