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3 00:48:42~保少爺~

最近幾個月
我不知道是在衰哪一國的

之前都不要提好了
就拿這兩天來說

昨天開車撞車
原因是因為一個闖紅燈加超速的司機
fine
肇事逃逸是吧
很好
他車速快到我看不到車牌

所以我車的結論就是
左邊照後鏡全毀
左半部車頭也毀
左前胎爆胎
有沒有真的很開心.........

而且
近幾次我的車有狀況
都是在一些很棒的時間點
例如說
寒流
例如說
豪雨特報
例如說
冷氣團...之類的
有沒有很會挑時間的出問題
老天爺不知道是在整我哪一國的

今天騎車
我想我大概是太久沒有騎車了吧
我居然
會忘記看油表這件事
很好
是騎在中山北路的半路沒油熄火的意思嗎
是還好嗎我........
fine
所以我就把車丟在路邊
人也呆在路邊
打電話求救
一個小時
馬的還好沒下雨
不然我真的可以去演悲情劇碼了

真的謝天謝地的還好
嘟寶的only one先生真的是個好人
我真的太感謝你了
還用走路的會不會太辛苦
要是沒人來救我
我該不會就要牽著我的小jog回家吧

這要說是不幸中的大幸嗎
哇靠


我真該去拜拜了
有沒有夠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