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12:20:08霹靂*

阿雜.........工作完畢



     你上線時,


     我真的很開心。


     但你....


     要玩遊戲!


     也是,你之前都陪我聊天,

     
     現在也該陪陪遊戲了。


     等你玩遊戲完,我們在聊。


     雖然不一定有時間___(?!)


     我很害怕___那天趕去醫院看你,是種錯誤♦


     ﹉﹉﹉﹉那時我是真的心急了...連你在哪都還不曉得...


     就趕去醫院...一開始沒看到你的臉,但我知道那是你。


     看了___________真的很心疼*我好害怕會失去你*我知道不會


           [你會陪我的,對不對?]


     今天...還是有點不捨,你根本沒辦法好好睡一覺、、、


     只要躺著---你脖子就會痛‧‧‧》》》心疼ˇ


     不曉得什麼時候能聊天?!


     繼續摺著星期日才學的紙鶴,為你祈禱,傷趕快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