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20:34:43[[欣貝貝 --*]]

『 福隆ˇ"補好了" 』







         今天早上夢到
         我在吃鍋貼 喝豆漿 還有酸辣湯>ˇ<
         當我要吃下去的時候
         電話響了ˊˋ
         我醒了 ‥ 鍋子打的@@”
         啊!! ㄘㄨㄚˋ賽ˇ
         我還在睡 遲到了喇>”<
         刷牙洗臉..衝阿 ˇ 
         坐計程車 出發樹林火車站@ˇ@
                  
        __________________

         到了火車站 坐上火車ˇ
         哈哈ˇ
         沒事做 玩撲克牌ˊˋ
         玩玩一場之後 !!~ 看漫畫ˊˋ
         快到之前 ‥
         擦防曬阿@@@@@”
         都是防曬乳的香味
         臭鍋子 亂拍 一一”
         幹麻拍我擦腳的時候啦ˊˋ
         很好笑欸 !! 不刪掉我斃了你ˋˊ
         福隆到了 ~ 福隆到了 請下車 !!
        _________________
         好多人噢 ‥ 重點 很熱一一"
         進去之後 走了一條橋 超想跳下去的啦 !!
         好熱 一一"
         租了傘 換了衣服~
         大海>ˇ< 我來了^^
         哇哈哈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下水ˇˇ
         摁 哈哈

         水很冰很涼
         還有比基尼辣妹>///<
         還有阿斗仔辣妹&帥哥ˇ^ˇ^
         大飽眼福耶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

         1點多大家一起去吃飯ˇ
         我吃了排骨便當一一 ..
         可以說實話嗎?
         

         好難吃喔ˋˊ
         裡面只有滷蛋好吃ˊˋ
         菜不甜太乾 
         還有很多ˊˋ

         吃完飯 由於牛仔褲太重
         於是去買了一件沙灘庫 ..
         走到海邊換了才發現太大件ˊˋ
         邊走褲子有快掉下去的感覺ˊˋ
        __________________

         之後我們玩浪來了跳起來 ..
         一直淹到鼻子嗆到 ˊˋ
         海水好鹹ˊˋ
         難過ˊˋ 

         常常嗆到鼻子的原因是:
         我忘記自己有腳可以撐住了啦ˊˋ
         
        _________________

         沖洗是洗澡 
         洗完很衰的是
         我投錢要吹頭髮投到壞掉的那台ˊˋ
         為了怕又有人受害
         我拿了眼線筆在鏡子上告知各位旅客ˇˇ
         哈哈 善良厚ˇ

        ____________________
 
         洗完了ˇˇ

         座火車回家=ˇ=

         結束一天的旅程ˊˋ

         累攤了 ..


2008-07-27 00:47:40

= =
裡面 只出現我
還一直罵我

版主回應
一一 哈哈 2008-07-27 09: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