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5 23:13:50[[欣貝貝 --*]]

『 6/28生日那天ˇ 』

         (((本圖與此提無關)))
      

      7點12分起床ˇ
      刷牙洗臉(((@ˇ@
      之後等朋友來
      然後去了蔡市場
      某個智障連賣甜不辣的妹妹也要虧
      那個阿呆又跟賣蔡瓜的阿婆婆聊天
      (....)
      對話ˇ很無言 哈哈 可是很好笑ˇˇ
      有夠搞笑的
    --------------------
      提菜回家!!
      阿嬤幫我把肉醃好一ˇ一
      然後等10點半ˇ
      GO 出發桃園去

      一路上 還是很智障的無言
      一路跟腳踏車騎士說加油 ˊˋ
      好八 很好笑 哈哈
      還有一台很帥的機車 後面輪胎好大噢ˇ
      他竟然跑去跟人家說你的機車好帥
      無言到一百點了我ˊˋ
      
      一個半小時後 ‥ 到達目的
      好遠的路程ˊˋ”
      明明可以走別條的
      曬的腳剩下腳指頭是白的= =
      好燙 我的腳

兩個小時後離開 ... 
      
   心得:益哥不像流氓阿!很好笑ˇˇ
      哈哈 !!

回家烤肉 ... 先到家樂福買點東ㄒˇˇ

      回到家 ‥ 一直搬東西下去ˊˋ
      哈哈 ‥ 終於可以烤肉了 !!

    (...............)

      到目前為止開心ˇ
      可是 有個人不記得我生日>"<
      害我難過好久ˊˋ

(..............................)

      晚上 11點 

      要過玩生日的最後一個小時
      哈哈 去大同山看螢火蟲給蚊子叮
      剛好有人放煙火 ˊˇˋ

   心得:煙火還是在遠處看好了
      好大聲喔ˊˋ ..

(..........................)

       生日快樂ˇ

第一個願望是 希望阿兔兔長命百歲ˋˋ^^

第二個願望是 希望媽咪他們生意興隆ˇˇ^^

第三個願望是 希望 ...(秘密) 




(...........昨天在想報台要怎麼打的時候撞到天花板的電燈頭暈 撞超大力的 痛死我了ˊ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