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01:00:52羊_

゛[謝謝妳]<*









黃阿琦琦












謝謝妳_

:D










謝謝妳很多很多
不是懶的打
是覺得打再多我都覺得不夠妳那些的好








雖然在宿舍最常鬥嘴的是我們
最常吵架冷戰的是我們
但是感情最好的也是我們 =))




很難想像再這一年裡,
可以交到知心的朋友:D



妳說妳會很想我 =))
噢拜託
我會想死妳這三八琦
有控我也會去找妳
妳也要來找我哦 =))














黃琦_*



上一篇:゛[06/29]<*

下一篇:゛[熊貓眼]<*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