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20:04:20紅衣

今天颱風 不是我願意的唷~~

哈哈哈 =ˇ=
話說這天非常特別
似乎是老天再給我一次機會
請了一個超級颱風阻止赫哲
哈哈
帥吧帥吧

不是赫哲雙雄要翹的唷~嘿嘿嘿
今天大家祐在一起走了
唉呀呀~ 真是的ㄋㄟ~
612啊612真是讓我覺得歸屬感達到了
哈哈哈哈哈哈
籃球賽的淚水
園遊會的笑聲
蓄意的等待
互相叫罵XD
這些我都記得喔
哪一天我上演明日的記憶
我一定會記得的
記著
牢牢不忘

不過要提醒我不能接近凱為喔 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啦
事實上我覺得認識凱為真的是三生有幸ㄝ
對吧對吧
我相信認識我也一樣吧!!!(嘿~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永遠的六一二
我會記得的
將來我要和我的小孩子說
高中啊~
記得

要玩 要玩個夠
要笑 要笑到累
要讀 要讀到透
要翹 要有技術
要愛 要愛到底
要拍 要拍到臉
要吃 要吃到怕
要哭 要哭到乾
要氣 要退一步
要睡 要睡個夠
要說 要說到完



最後....
要走....











要走的慢一點

上一篇:一直翹課不是辦法

下一篇:愛情為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