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23:34:24紅衣

最近發生的一些事


各位看倌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
且聽我慢慢道來


首先
7/11到15我是在醫學營隊

超好玩的啦~
第一天和大家認識
可以說是非常的融洽
還滿想著112全體同學的~
然後第一天就去跑一個叫做死神阿努比斯降臨的活動

事實上就是做案件調查
給我們一些線索
然後從中要以團隊精神解決一切
是啦~ 我們對相當的厲害
討論的時候

我發現我真的神經大條
好多好多細節沒注意到
我也發現 團隊就是這麼回事啊~ ˊˇˋ

需要介紹我們的隊員嗎?
身為隊長 好吧!!! 介紹一下摟!
第一位!
隊長我! 不用介紹了~

第二位
依庭 好像是日月潭的人
很自HIGH 活潑外向兼感性 哈~~
第三天之後就一直失聲......XDD

第三位
柏璋 是高雄中學的人
算是內外向吧 在男生之間外向
女生之間就不知道啦~
人很好就是了 第一天就認識他
對! 他的興趣是帆船!!

第四位
宛珍 叫他阿檸!
其實我一直不知道她是哪裡的人
只知道她會氣功! 以我看來 她真的很健康!
做人很踏實! 也很好相處
第一個跟我講最多話的女生吧!

第五位
汪儀 真的!!! 應該說有點放不開吧
她跟小生在下我一樣早退
ㄏㄏ 有可能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比較不敢說話吧
不過依據我銳利的小眼睛觀察
她是個懂很多東西的人

第六位
力文 哈哈哈哈!! 說到他就不得不和我比較一下
他啊 也是喜歡節奏的人群之ㄧ啊
他會poping 舞會應該他力壓群雄吧~(好老成的成語
長的很帥氣 ㄏㄏ 也是活潑型的人

第七位
睦鎔 我覺得 氣質是什麼
就是不用說就有氣質
我認為啦~ 她是我們隊上比較有氣質的人
感覺起來見多識廣 以前就有上過解剖課
嗯....對了 她好像是板橋人吧

第八位
胤達 我真的覺得他超級內向!
應該說很很很害羞 哈哈
他是我們之中最害羞的男生
忠厚老實(?

待續....

上一篇:醬爆文章!

下一篇:加了醫學營的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