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19:05:04紅衣

最近都五味雜陳

心裡煩的事都一直來。。。。。
不知道從何說起



從星期三吧!
先是和蘇肥有小爭執

不過最後好了
還是覺得
過意不去
結果同一天音樂課完
自己說了一句自己都嚇到的話
什麼。。。

我的面具很多!?
天啊
我在說沙小?
唉~  這不知道是不是造成另一件心裡在意的事情失敗的原因


星期四
=ㄦ=  白目就是白目


國防的事情我不想說

操! 再惹我就死定了!!!



  星期五覺得
  我們班是不是有聯邦啊!?
  =   =


  接近人比接近火星還難
   !?
 什麼跟什麼!?
啊???
說啊??


  星期六
  一整天都好累好累
  詭異的事也是接踵而來


自己真的要檢查一下
感覺神經到底有沒有出差錯

或是男性賀爾蒙分泌吧
=ㄦ=
天啊
各位  前幾天我發生一卡車的事情
抱歉啊~ 有不禮貌的地方抱歉啊
或是根本就已經不想理我了~~~~   ˊˇˋ
呵呵呵


    (沙小啊!?

上一篇:建議啦~~ XD

下一篇: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