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16:32:42─═☆° ╮BJ£σνε

我悶真的畢業了!!

今天畢業惹ˊ一ˋ
該高興還是難過嘎!!

埃~~~~~今天的我,很堅強 沒有CRY呢!!
(稀奇齁!!)
攝影師咩!!當然不能哭阿!!
哭了怎能攝影
你悶說是拔><
很想哭很想哭
很想哭的說 but要忍要忍!!
要用微笑來面對畢業帶來的憂傷
當導a在班上說的那段話
我差點哭了出來=w= 幸好!!我的意志力戰勝了憂傷
沒有哭出來呢!!
而且
今天導A也沒哭ㄝ
蠻想看他哭的說 太可惜了 不然我就能
拍到更好的經典畫面了


畢業惹~~~
感觸很深呢!! 剛升國一時,還想說怎不快點畢業 超想畢業的
國2時還蠻討厭班上某些人的
希望那些人快點消失
BUT國3 ....................................
不怎麼覺得了 大家都是好人 好希望這個班永遠不要分離


即使有千百個不願意 還是要被逼著離開學校
埃~~~~~~
就是那麼捉弄人
真的畢業了嗎?!
還是覺得很納悶 感覺好像星期一又能背著書包
走進303的教室跟著大家一起上課!!跟著大家一起笑
聽著班導叨叨唸,聽著班導對我悶發飆.....

希望畢業只是夢
真希望永遠不要畢業 能跟大家永遠在一起


畢業惹~~

現在就算到303也看不到我悶了
看不到大家 看不到班導發飆 看不到我悶欺負MIFFY老師
看不到我悶跟英文老師[攪豬屎]也看不到我悶在那塊地方吵吵鬧鬧ㄉ樣子ㄌ
感傷捏~~~
嗚~嗚~好想哭阿
為什麼 為什麼
畢業明明就是快樂的
為什麼那麼令人心痛嘎!

想當年....(肆有多老阿=W=)
看著那些畢業的學長姐.畢業時
不知在哭什麼的~~現在我終於體會到了Q-Q
真的很捨不得 捨不得


或許現在的記憶時間久了就會逐漸的...沖淡拔
悲傷只是一時的 之後就會忘記~~~


還要多久呢!!


對齁!!還要經歷過2個畢業呢!!(高中 大學)
大學有讀的話 媽押!!還有兩次 阿奈我阿ˇ受的了=w=

ㄆ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