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19:24:55─═☆° ╮BJ£σνε

挨~~~又來ㄖ!!

我是不知道你們怎麼想的喇~


我也知道你們最近在排擠他~但是每個人都有缺點的壓!!
不是每個人都是十全十美的~~每個人都會有一點令人討厭的個性吧!!



不管你們怎麼說好了_
就算他有在多的”不對” ”不好”
”他”~還是我的朋友~
朋友不是就因該在他孤單的時候~在身邊陪著他
(喝*很少說那麼XD的話)


假如尼有一ㄍ很好ㄉ朋友
大家卻硬是較尼跟ㄊ分開~~尼會怎們想呢?!


而且聽到尼們在罵他~~我就覺得.......唉.......很難過吧!!



可不可以請你們合好~好嗎!!
大家都是朋友呀!!何必降子呢


上一篇:我ㄇ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