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18:03:02─═☆° ╮BJ£σνε

ya!ya!

超ㄎ新ㄉ 老爸終於肯~~~~~~帶挖ㄑ仁德ㄌ>_<


超~~~~~~H@A@P@P@Y~~~~~ㄉ



在仁德交流道那~~~~~~

我ㄎ到ㄌ~~~~~~~~~~~~~~~~~~~


一所名子超耳熟ㄉ學校(那ㄍ名子就在頂樓用紅色ㄉ自優!!超清楚ㄉ)
  




那就是~~~~~~~~~~~~




揪是~~~~~~~~~~~~~~~~~~~~~~~~~~~






~~~~~~~~~~~~~@@中華醫事科技大學@@~~~~~~~~~~~~~~~~~


我當時楞ㄌ一下~~~~~~~⊙⊕⊙



後來!!!


超HIGHT!!     也ㄆ隻在瘋蝦米ㄉ


再車上發瘋似ㄉ一直笑~~~~~~~(好白吃優=⊕=)



真ㄉ~~~~魂高興ㄉ說~~~~~~



後來~~~~老爸帶挖ㄇㄑ逛B&Q 出來後~~~


要求ㄊ再帶我ㄇㄑ”華醫 ”ㄊ超小氣ㄉ>@<都ㄆ帶我ㄑ!!

亨!!器死人ㄌ>_<|||

厚攸!!真想ㄑㄎㄎㄉ說~~

討M這時我有相機就好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