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16:56:39─═☆° ╮BJ£σνε

生日~~~~~~超HAPPY






今天挖ㄇ班提早幫~~~~我ㄇ偉大ㄉ班導過生日(ㄊㄉ生日剛好在端午節6/19)
(既然是ㄊㄉ生日就ㄆ要說ㄊ是禿頭ㄅ!!︿0︿)

現場超hightㄉ~~~


我ㄇ在12點X分時就在準備ㄌ>____<超性份ㄉ(信好ㄊ中午有是要出ㄑ,ㄆ然我ㄇ就沒G會整ㄊㄌ)
用窗簾布把窗戶蓋ㄌ起來
全班ㄉ桌子移到2邊,餐桌擺在正中>+<蛋糕再把ㄊ百上ㄑ@0@
黑板也畫ㄉ超漂亮ㄉ>皿<
@@@#####@@@@@@#############@@@!!!%%%%%%^^&&&&&&&&^%$#$#@@

上課鐘響後................................

全班超團結ㄉ說~~~~~>_____________^

有ㄐㄍ人在後門準備等班導開門十拉炮~~~~


門一開..................
『蹦!!』班導嚇ㄌ好~~~~~一大跳(連我自己都被嚇到ㄌ=口=)
 全班大唱『祝尼生日快樂!! 祝尼生日快樂!! 祝尼生日快樂!!』




哈**哈**
   班導感動到~~~說ㄆ出話來~~~~~(ㄎ惡盡然沒有哭太ㄎ惜ㄌ>_<)

許願那段就省略ㄖ####
#@!#@!#@!#@!#@!#!!



到ㄌ切CAKEㄉ時候ㄌ>&<

~~~~~~~~~~~超好玩ㄉ~~~~~~~~~

每ㄍ人拿著生日CAKEㄉ奶油抹來抹ㄑㄉ!!
班導為ㄌ要抹到人~~~還追著我ㄇ跑ㄋ!!

整ㄍ令我很振驚ㄉ就是~~
(ㄆ知是WHO在我ㄉ後面襲擊我把我ㄉ臉用ㄉ都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
        每ㄍ人都變成聖誕老公公~~~^0^
   班導超慘ㄉ!!整ㄍ臉被用ㄉ都是白奶油!!
    洗完又被抹~    
            超爆笑ㄉ~~~

%$#%$#@%$#@%$#@    ︿%$#@︿%$#@︿%$#@!   

             接著是遊戲

我ㄇ讓班導抽ㄌ2張~~~~~~
一張是”打電話跟女朋友說〝I love you〞”但令我很疑問
ㄉ是~~~~ㄊ真ㄉ有打過ㄑㄇ?!令我很難相信ㄝ!!雖然_有人說真ㄉ有打BUT~~我還視覺ㄉ蠻怪ㄉ!!!

第2張ㄊ抽到ㄉ是”跟媽媽說〝我愛尼(要用台語)〞”
超靠ㄉ!ㄆ知識ㄊ運氣太賽~~還是怎樣怎ㄇ老是抽到這種^皿^

後來ㄊ也真ㄉ有打過ㄑ優!!真令人吃驚⊙⊕⊙



@@@@@@@@@歡樂ㄉ時光總是過ㄉ那迷快@@@@@@@@@@@

          班導說ㄌ一些很感謝ㄉ話=0=

              然後
      鐺~鐺~鐺~鐺~鐺~鐺~鐺~鐺~鐺~鐺~

      就下課ㄌ!!


   E_________N_________D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