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22:07:12─═☆° ╮BJ£σνε

It wasn’s me

改啥!!!!!!!!!!!!!!!!!!!!!(0o0)??









這4朋友改ㄉ

今天教官有夠GY 真想出ㄑ幹掉ㄊ

打電話給認識ㄉ流氓

一起出ㄑ蓋布袋(蓋布袋要唸台語ㄉ)

費盡千辛萬苦終於得到ㄌㄊㄉ同意

揪在這次ㄉ幹架我要讓ㄊ變成我ㄉ奴隸

沒想到ㄊ竟然願意讓我扁ㄊ

偏偏揪再半路殺出一堆臭條子啦

又4那每天沒4做ㄉ牛郎

ㄆ管怎樣唇霉親到ㄋ啦

如果還否認 好像有點太假

只能怪我出門ㄑ親ㄊ

D4記者問起我又怎ㄇ回答



ㄋ跟ㄊㄅㄧㄠ ㄅㄧㄠ多久!!It wasn’s me
   
ㄋ跟ㄊㄑㄅㄧㄠ ㄅㄧㄠ!!It wasn’s me

車子已經ㄅㄧㄠ ㄌ很久It wasn’s me

公司沒有任何美女



原版
今天氣有夠晴郎 真想出ㄑ曬曬太陽
打話給認識ㄉBABY
邀ㄊ出ㄑ兜兜風
費盡千辛萬苦終於得到ㄌㄊㄉ同意
就再這次ㄉ約會我要讓ㄊ變成我ㄉ唯一
沒想到ㄊ卻願意讓我親ㄊ
偏偏就再半路殺出一堆程咬金啦
又是那些每天沒事做ㄉ狗仔隊啦
ㄆ管怎樣以經被拍到
如果還否認 好像有點太假
只能怪我出門前沒ㄑ燒香
但4記者問起又怎ㄇ回答
ㄋ跟ㄊ交往多久 It wasn’s me
ㄋ跟ㄊㄑ厚ㄊㄟ憂(旅館英文ㄆ會拼,用這樣應該看ㄉ懂ㄅ]It wasn’s me
車子已經搖ㄌ很久 It wasn’s me
公司沒有任何回應